討論串[心情] 開車遇到對方開遠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5→)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k70262時間11年前 (2014/09/07 19:0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這真的就是你的不對 我在彰化139縣道上往返頻繁. 總是會有一些駕駛開遠燈但是又切斷緩慢. 其實正常在台灣一般道路上 本來就不應該切換遠燈. 因為一般的速度根本無須持續開遠燈. 即使路況比較特別 也只需要閃一下就能看清楚路況. 一但其他駕駛遠燈切換太慢 往往會造成其他駕駛人完全看不到路. 對其他
(還有627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5→)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p6fu0cj84 (蛙)時間13年前 (2013/07/14 17: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說到這個,小弟曾經有一次在從新竹回來彰化的路上. 因為騎車走省道過了聯合科大後進山路有一段是幾乎沒有路燈的. 所以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我開了遠燈. 然後只要遠遠看到前方或對向有車我就切回近燈. 結果...我被惡搞了. 因為遇到一台雙載的摩托車,應該是大學生吧我想. 反正因為我切換的速度慢了點,閃到他們
(還有8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