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開車遇到對方開遠燈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蛙)時間13年前 (2013/07/14 17:09), 編輯推噓10(10015)
留言2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說到這個,小弟曾經有一次在從新竹回來彰化的路上 因為騎車走省道過了聯合科大後進山路有一段是幾乎沒有路燈的 所以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我開了遠燈 然後只要遠遠看到前方或對向有車我就切回近燈 結果...我被惡搞了 因為遇到一台雙載的摩托車,應該是大學生吧我想 反正因為我切換的速度慢了點,閃到他們的後照鏡 對方放慢速度一路尾隨,故意開遠燈閃不停 只要我放慢對方就跟著放慢,硬是這樣搞了十五分鐘到遇到紅綠燈 對方攔我車直接嗆說現在是怎樣,故意開遠燈找麻煩嗎 當下因為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兩個人我大概也打不贏,所以鼻子摸著跟他們說我是不小心的 換得白眼兩雙加一句你它媽的小心一點 有需要這樣嗎真是 ※ 引述《bravery1117 (勇氣)》之銘言: : 因為回到彰化,有車子,所以有時候晚上會開出去晃晃, : 都走台17線往鹿港鬧區, : 發現鹿港(或福興)的人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都很喜歡開遠燈 = =" : 常常被閃到很不舒服...因為我閃光較重... : 為了確認, : 每次都會借機開到旁邊偷看確認~還真的幾乎都是開遠燈... : 儀錶板上的燈是亮的.. : 而且不分在鬧區還是鄉間小路...省道上更是如此... : 對向沒車就算了...都有來車了...還是都開遠燈...不會切回近燈... : 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 : 尤其在鹿基麥當當前面那一條...常常快暴走的我... : PS贈送 電腦書桌一張 : http://ppt.cc/C8PY : 家裡多出來的~不過放鍵盤的滑軌已被我拆掉了~ : 因為之前有點暫空間也都拆掉了~要拿回去自己組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0.134 ※ 編輯: tp6fu0cj84 來自: 123.195.110.134 (07/14 17:10)

07/14 17:14, , 1F
遇到這種人就先報警以求自保吧
07/14 17:14, 1F
因為沿路真的沒警察局,等警察到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那時候一路上都在看有沒有警車還是其他可以閃一下的地方

07/14 17:52, , 2F
行車紀錄器有錄到就告恐嚇。
07/14 17:52, 2F
可惜我是騎車(倒 ※ 編輯: tp6fu0cj84 來自: 123.195.110.134 (07/14 17:53)

07/14 17:54, , 3F
如果是我我就會在路邊停個三分鐘
07/14 17:54, 3F

07/14 17:54, , 4F
看他是要往前騎還是要跟我一起停
07/14 17:54, 4F
對,所以紅綠燈停下來,對方就直接過來攔我嗆聲了 很明顯我就算直接停路邊,他們也會做同樣的事情 只是我的車性能差甩不掉對方 ※ 編輯: tp6fu0cj84 來自: 123.195.110.134 (07/14 18:05)

07/14 18:23, , 5F
問他說你看的見我嗎 我提早幾天跑出來搶位子
07/14 18:23, 5F

07/14 18:23, , 6F
這時候折凳要拿出來助勢阿
07/14 18:23, 6F
我下次會記得車箱放甩棍

07/14 18:24, , 7F
想不到就抓到兩個
07/14 18:24, 7F

07/14 18:35, , 8F
如果閃到對方的後照鏡,對方應該在你前面吧?
07/14 18:35, 8F
對,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在轉彎過去之後來不及切換閃到對方 但是其實我真的不確定到底是哪邊不小心閃到

07/14 19:19, , 9F
拍拍 沒有辦法讓每個人都有腦 有理性 就是有這種人..
07/14 19:19, 9F

07/14 20:19, , 10F
我曾經在綠燈好一陣子了要右轉,右前方的機車也打右
07/14 20:19, 10F

07/14 20:19, , 11F
轉燈,我怕撞到他們(我開車),就輕輕按了下喇叭,
07/14 20:19, 11F

07/14 20:20, , 12F
然後他們先騎走我也讓了,結果騎車的居然回頭看我只
07/14 20:20, 12F

07/14 20:20, , 13F
有一人(女),就回頭對我比中指,還怕我沒看到,比很
07/14 20:20, 13F

07/14 20:21, , 14F
久....氣歸氣,也無法可治,看起來是大學生,連打去
07/14 20:21, 14F

07/14 20:21, , 15F
該校投訴也沒用吧我猜!
07/14 20:21, 15F
沒辦法舉證就沒意義阿 其實舉證了也沒意義,了不起抓去念一下

07/14 20:44, , 16F
我也遇過類似情況 死跟車不放 我直接開進警局
07/14 20:44, 16F
找不到警察局真的是殘念,我本來也想直接進警局

07/15 00:35, , 17F
沒停下問哪間大學嗎?
07/15 00:35, 17F
是我被攔下來XD 對方兇神惡煞的我就沒多講話

07/15 00:58, , 18F
這還好!遇到貨車後面裝的一堆怪燈才讓人受不了
07/15 00:58, 18F
其實裝怪燈是為了更有效的警示其他人,雖然看了很刺目 但是在山路沒路燈的情況下那很有用

07/15 10:20, , 19F
我遇到騎車時前面騎士對我比中指的ˋˊ
07/15 10:20, 19F
我遇到最扯的,是我右轉從寄車行出來切進去,然後有台轎車好像被我擋了一下 結果對方一路跟到下下個路口,把車停在全部車前面,綠燈無視全部人的喇叭 剛好我那時候停比較後面,對方探頭出來看我 感覺上是準備等我超車過去的時候直接右轉撞我的樣子 我就回頭閃人了 ※ 編輯: tp6fu0cj84 來自: 123.195.110.134 (07/15 11:15) ※ 編輯: tp6fu0cj84 來自: 123.195.110.134 (07/15 11:16)

07/15 13:05, , 20F
低頭賠不是 迅速抽走機車鑰匙往路邊丟 油門灌滿逃跑
07/15 13:05, 20F

07/15 14:06, , 21F
我是在外縣市的機車道叭了一下兩台併排的機車(完全擋
07/15 14:06, 21F

07/15 14:06, , 22F
住去路。當時笨,忘了自行切到汽車道),結果停紅燈時
07/15 14:06, 22F

07/15 14:06, , 23F
被那兩台機車車主(看起來很年輕...)狂罵"消查某$%^&"
07/15 14:06, 23F

07/15 14:06, , 24F
,我很害怕就趕快騎走了QQ
07/15 14:06, 24F

07/17 23:37, , 25F
裝怪燈會影響後方駕駛,絕對不可取!
07/17 23:37, 25F
文章代碼(AID): #1HuchXtw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uchXtw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