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angHua ]
討論串[請益] 員林圖書館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妹最近又要開始認真衝刺,因為距離上次在圖書館讀書已經過蠻久了,想請問各位員林鄉親們:. 1.平日和假日約幾點去排隊,現在插隊情形還嚴重嗎?. 2.如果下午或是過了領號碼牌的時間才去,還需要去領嗎?還是直接找位子坐即可?. 先感謝各位,熱情的回覆^_^.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還有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