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員林圖書館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hn2528 (bamboo)時間12年前 (2014/07/26 14:3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妹最近又要開始認真衝刺,因為距離上次在圖書館讀書已經過蠻久了,想請問各位員林鄉親們:. 1.平日和假日約幾點去排隊,現在插隊情形還嚴重嗎?. 2.如果下午或是過了領號碼牌的時間才去,還需要去領嗎?還是直接找位子坐即可?. 先感謝各位,熱情的回覆^_^.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還有2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ral1 (今晚 誰要陪我聊天~)時間12年前 (2014/04/29 16: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 平常日的員林圖書館會很多人嗎 下午時段. 小魯永靖人. 想去圖書館k書. 永靖圖書館說 平常日要去老人活動中心那讀 (結果那都是老人家在運動 有點吵). 田尾圖書館說 工程還沒驗收完 要到5/10日後. 請問 平常日的員林圖書館會很多人嗎. 謝謝.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fy (酷飛)時間13年前 (2013/07/20 08: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 員林圖書館有英文雜誌可以外借嗎?. 然後有連同CD嗎?. 一次最多可以借幾本?. 先感謝回答!!. --. 或許我就像一隻蠍子吧. 習慣在沙漠中偽裝自己.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89.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