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圖書館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今晚 誰要陪我聊天~)時間12年前 (2014/04/29 16:32),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請問 平常日的員林圖書館會很多人嗎 下午時段 小魯永靖人 想去圖書館k書 永靖圖書館說 平常日要去老人活動中心那讀 (結果那都是老人家在運動 有點吵) 田尾圖書館說 工程還沒驗收完 要到5/10日後 請問 平常日的員林圖書館會很多人嗎 謝謝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22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398760375.A.65C.html

04/30 02:53, , 1F
你問的時候我剛好人在那裡,可是我是借書沒到讀書室
04/30 02:53, 1F

04/30 02:54, , 2F
你對多人的定義為何?以我過去的經驗,平日可以找到10
04/30 02:54, 2F

04/30 02:55, , 3F
個以上的空位,包括地下室和4樓,在不選位的情況下
04/30 02:55, 3F

04/30 10:03, , 4F
不好意思 應該是說 有沒有空位啦 謝謝哦
04/30 10:03, 4F

04/30 10:03, , 5F
今天會去看看
04/30 10:03, 5F

05/01 01:26, , 6F
正直考季 4點過後開始會有學生軍團占位,不易有位
05/01 01:26, 6F

05/01 01:27, , 7F
不過仍然會有零星 座位可供選擇 1.4F皆為自修室
05/01 01:27, 7F
文章代碼(AID): #1JNsEtPS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NsEtPS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