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圖書館
小妹最近又要開始認真衝刺,因為距離上次在圖書館讀書已經過蠻久了,想請問各位員林
鄉親們:
1.平日和假日約幾點去排隊,現在插隊情形還嚴重嗎?
2.如果下午或是過了領號碼牌的時間才去,還需要去領嗎?還是直接找位子坐即可?
先感謝各位,熱情的回覆^_^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0.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06356794.A.3B0.html
推
07/26 19:34, , 1F
07/26 19:3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