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圖書館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bamboo)時間12年前 (2014/07/26 14: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小妹最近又要開始認真衝刺,因為距離上次在圖書館讀書已經過蠻久了,想請問各位員林 鄉親們: 1.平日和假日約幾點去排隊,現在插隊情形還嚴重嗎? 2.如果下午或是過了領號碼牌的時間才去,還需要去領嗎?還是直接找位子坐即可? 先感謝各位,熱情的回覆^_^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0.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06356794.A.3B0.html

07/26 19:34, , 1F
1.目前9點前其實都有位子2.假日早上才需領號碼
07/26 19:34, 1F
文章代碼(AID): #1JqqqwEm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qqqwEm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