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angHua ]
討論串[心情] 彰化市中山路的測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來請大家鑑定一下. 到底這個是不是新式的測速. 因為有人說這只是加裝紅外線的兩用攝影機. http://ppt.cc/RdrV. 這是我在台化大門口跟中山路交接口拍的. 目前確定的是這個路口. 還有工校街跟中山路交接口南下紅綠燈上. 上面這兩個位置都是照片上的機器. 還有中山路跟光復路交接口前的天橋
(還有192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往市區去的時候發現. 測速牌子立在中山國小對面. 靠近中民街口有提醒前面有測速照相. 然後測速照相的位置的話. 應該是在快過中山國小. 往文化中心那個方向的那個天橋橋體下面. 就是接近那個十字路口那邊. 總共四支測速 應該是測速拉 看起來很像攝影機. 但是四支位置都架設在反方向. 就是往水利大樓
(還有138個字)
內容預覽:
晤,突然發現中山路上多了三支測速警告的立牌. 然後往前追,只看到兩處疑似測速,在中山國小轉往彰女的那個路口倒是沒發現. 雖然說沒什麼差,不過我還滿意外的. 畢竟彰化市要超速大概得要11點之後. 突然一口氣裝了這麼多支,這.... 話說回來,新的測速長像跟之前那個很笨重的照相機不太一樣. 只看到一個盒
(還有4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