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彰化市中山路的測速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瘋狂坦克)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3:38),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tp6fu0cj84 (蛙)》之銘言: : 晤,突然發現中山路上多了三支測速警告的立牌 : 然後往前追,只看到兩處疑似測速,在中山國小轉往彰女的那個路口倒是沒發現 : 雖然說沒什麼差,不過我還滿意外的 : 畢竟彰化市要超速大概得要11點之後 : 突然一口氣裝了這麼多支,這... : 話說回來,新的測速長像跟之前那個很笨重的照相機不太一樣 : 只看到一個盒子連著一個鏡頭,大小大概跟一般監視器差不多 : 那個是測速嗎... 今天往市區去的時候發現 測速牌子立在中山國小對面 靠近中民街口有提醒前面有測速照相 然後測速照相的位置的話 應該是在快過中山國小 往文化中心那個方向的那個天橋橋體下面 就是接近那個十字路口那邊 總共四支測速 應該是測速拉 看起來很像攝影機 但是四支位置都架設在反方向 就是往水利大樓那個方向拍攝 那四支應該是 因為再過去我找不到任何測速了 另外 翡冷翠大樓前面的那支測速 應該已經在那裡蠻久的囉 不過那邊常塞車 要超過那速限好像也蠻困難 原文說台化跟彰工那邊的我還沒找 晚點出門過去再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52.237

07/29 13:59, , 1F
四支?!?!?!缺錢缺成這樣
07/29 13:59, 1F
對啊 四支 = = 因為我看到的是四支鏡頭 但是不同於傳統的定點測速很大支 只有像攝影機這樣

07/29 14:14, , 2F
還好吧!不要違規就不會被罰啊
07/29 14:14, 2F
是沒錯拉 只是提醒大家XD ※ 編輯: crazytank 來自: 123.195.252.237 (07/29 14:44)

07/29 16:20, , 3F
翡冷翠的我知道,那支都不知道有沒有用
07/29 16:20, 3F

07/29 16:21, , 4F
我說是在中華電信附近,有警告立牌
07/29 16:21, 4F

07/29 16:21, , 5F
中山國小那邊的我往南找不到,原來在北上方向
07/29 16:21, 5F

07/29 16:22, , 6F
我只是純粹好奇那是不是測速...因為跟之前的不一樣
07/29 16:22, 6F

07/29 16:22, , 7F
就是像你講的只有鏡頭,體積不大
07/29 16:22, 7F

07/29 16:24, , 8F
然後,它的設計是兩台一組
07/29 16:24, 8F
文章代碼(AID): #1HzV_2u6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zV_2u6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