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彰化市中山路的測速
來請大家鑑定一下
到底這個是不是新式的測速
因為有人說這只是加裝紅外線的兩用攝影機
http://ppt.cc/RdrV
這是我在台化大門口跟中山路交接口拍的
目前確定的是這個路口
還有工校街跟中山路交接口南下紅綠燈上
上面這兩個位置都是照片上的機器
還有中山路跟光復路交接口前的天橋中間
架設了類似但是只有一個鏡頭的機器,拍攝方向是往光復路方向
以上
無論是不是,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規則就不用怕被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0.134
推
07/30 23:56, , 1F
07/30 23:56, 1F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也覺得那是紅外線
但是我找不到藏的地方,所以就大家為了荷包著想,遵守規則吧
※ 編輯: tp6fu0cj84 來自: 123.195.110.134 (07/30 23:58)
推
07/31 01:18, , 2F
07/31 01:18, 2F
推
07/31 01:28, , 3F
07/31 01:28, 3F
推
07/31 10:01, , 4F
07/31 10:01, 4F
→
07/31 10:02, , 5F
07/31 10:02, 5F
→
07/31 10:02, , 6F
07/31 10:02, 6F
應該是紅外線補光板沒錯,因為某個角度看會有紅色反光
功能應該就是加強夜間拍攝效果吧
所以到底藏在哪裡阿阿阿阿
※ 編輯: tp6fu0cj84 來自: 123.195.110.134 (07/31 11:2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7
10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