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新頻道自己到府說要安裝免費數位機上盒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3→)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rewkuo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4: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他的背心應該是寫宏展視訊吧!那是新頻道的外包商,上個月我剛買42"電漿. 電視,打電話給新頻道的人員來裝數位機上盒,結果是穿宏展視訊背心的人員. 來安裝,凱擘的機上盒蠻小台的,大概一個手掌張開的範圍大小.至於我為何要. 裝數位機上盒.(1)為了要看Full HD的節目,電視都買到支援Full HD
(還有44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600 (WannaBeMyself)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家上個月剛被裝. 先抱怨一下. 來裝之前完全沒通知. 要不是那天我剛好請假在家. 我家人根本不知道這是在幹嘛的.... 老姐是機械白癡人又在上班.... 老爸老媽年紀大了又對這個完全沒概念. 要是來了個能言善道的裝機人員. 傻傻的被多推銷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怎麼辦!. 回正題. 好像是今年開始在推
(還有33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2→)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rfield10 (10)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1: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剛剛自稱是新頻道第四台公司外包人員. 按門鈴說要來免費裝數位機上盒 說是配合政府政策. 因為之前曾經讓一家自稱是瓦斯公司 有穿制服有公司電話有收據的公司騙過. 現在都怕怕的 我請他們下午再來. 請問 一定要裝嗎?? 他們回答 如果不裝 到時候 明年 就不能看電視了. 我說那時候再裝就好 他
(還有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