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頻道自己到府說要安裝免費數位機上盒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10)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1:10),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大家好 剛剛自稱是新頻道第四台公司外包人員 按門鈴說要來免費裝數位機上盒 說是配合政府政策 因為之前曾經讓一家自稱是瓦斯公司 有穿制服有公司電話有收據的公司騙過 現在都怕怕的 我請他們下午再來 請問 一定要裝嗎?? 他們回答 如果不裝 到時候 明年 就不能看電視了 我說那時候再裝就好 他說 那就要排 等很久 他還說 他們公司安排和美區為第一優先服務的地區 自稱是新頻道的人給我一個電話7116767 打過去就是客服人員均忙線中 等好久還是沒人接 所以我們打算不裝了 因為還是覺得怪怪的~~ 大家家裡有遇到這個問題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91.86

08/06 11:18, , 1F
就說家裡沒人看就好了啊 政府怎麼可能強迫
08/06 11:18, 1F

08/06 11:19, , 2F
我們這邊是都換好了!您們那邊本來就看新頻道嗎?
08/06 11:19, 2F

08/06 11:20, , 3F
這種強迫式說法很令人不舒服 那就不要答應他了!
08/06 11:20, 3F

08/06 11:20, , 4F
我們秀水這邊的凱擘是都換了免費的機上盒了…
08/06 11:20, 4F

08/06 11:55, , 5F
機上盒免費,但數位電視所需的網路要付月租費吧?
08/06 11:55, 5F

08/06 11:55, , 6F
如果連網路都不用錢,我也想裝!但應該不可能吧?
08/06 11:55, 6F

08/06 12:27, , 7F
我家是三大有線,機上盒要錢,不裝那個也能看,但有
08/06 12:27, 7F

08/06 12:27, , 8F
雜訊,畫質也較差
08/06 12:27, 8F

08/06 13:56, , 9F
三大現在不用錢吧,我家昨天才裝
08/06 13:56, 9F

08/06 17:17, , 10F
kbro不意外……
08/06 17:17, 10F

08/06 17:28, , 11F
我們是政府一開始說要裝時就裝,當時要錢
08/06 17:28, 11F

08/06 18:25, , 12F
所以今年縣政府說裝第一台數位機上盒不能收押金跟
08/06 18:25, 12F

08/06 18:26, , 13F
設定費,第二台看這兩間廠商怎麼收囉!
08/06 18:26, 13F

08/06 21:17, , 14F
我家也是新頻道也是加裝了機上盒 不用錢阿
08/06 21:17, 14F

08/07 17:23, , 15F
三個月後要99元@@
08/07 17:23, 15F

08/08 10:37, , 16F
三大的之前裝有付押金的可以去退,我們家已去退了!
08/08 10:37, 16F

08/08 12:02, , 17F
現在HBO HD+體育的HD+Star TVHD才49/月,比99元的好看
08/08 12:02, 17F

08/08 12:02, , 18F
多了.
08/08 12:02, 18F

08/08 16:10, , 19F
謝謝大家的回應~家人決定暫時先不裝~以後強制時再說~
08/08 16:10, 19F
文章代碼(AID): #1I06aQgq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06aQg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