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新頻道自己到府說要安裝免費數位機上盒
※ 引述《garfield10 (10)》之銘言:
: 大家好
: 剛剛自稱是新頻道第四台公司外包人員
: 按門鈴說要來免費裝數位機上盒 說是配合政府政策
: 因為之前曾經讓一家自稱是瓦斯公司 有穿制服有公司電話有收據的公司騙過
: 現在都怕怕的 我請他們下午再來
: 請問 一定要裝嗎?? 他們回答 如果不裝 到時候 明年 就不能看電視了
: 我說那時候再裝就好 他說 那就要排 等很久
: 他還說 他們公司安排和美區為第一優先服務的地區
: 自稱是新頻道的人給我一個電話7116767
: 打過去就是客服人員均忙線中 等好久還是沒人接
: 所以我們打算不裝了 因為還是覺得怪怪的~~
: 大家家裡有遇到這個問題嗎?謝謝!
他的背心應該是寫宏展視訊吧!那是新頻道的外包商,上個月我剛買42"電漿
電視,打電話給新頻道的人員來裝數位機上盒,結果是穿宏展視訊背心的人員
來安裝,凱擘的機上盒蠻小台的,大概一個手掌張開的範圍大小.至於我為何要
裝數位機上盒.(1)為了要看Full HD的節目,電視都買到支援Full HD 1080i了,
拿來看只有480i的節目,怎麼看都怎麼怪(2)為了看A片,喂正經點,不是啦,為了
慶祝父親節裝彩虹跟松視給老爸收看(3)配合國家政策,無線都數位化了,怎麼有
線還不數位化呢?有線電視這一塊台灣已經輸給大陸太多太多了,他們動不動就高
清節目,我們還在480i播送,遠遠落後世界其他國家.
和美如果是第一個地區的話,應該是"有線廣播電視數位化實驗區"的關係,至於
詳細內容我也不是很清楚,去Google一下應該有相關資料.
至於明年不能看有線電視,那是指類比的部份,因為現在NCC有關規定超過多少比
例之後,業者可以將類比訊號關閉,全部採用數位訊號傳送,至時候只有數位機上
盒才可以收看有線電視.至於有誰已經關閉類比訊號呢?好像台南市有一間新永安
已經沒有類比了,所以還是快點裝數位機上盒免得到時候沒類比訊號還要排隊安裝.
新頻道你也可打7126767問問看,7116767是台北的客服中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64.2
※ 編輯: andrewkuo 來自: 180.176.164.2 (08/06 18:19)
※ 編輯: andrewkuo 來自: 180.176.164.2 (08/06 18:22)
→
08/07 11:44, , 1F
08/07 11:44, 1F
→
08/07 11:44, , 2F
08/07 11:44, 2F
→
08/07 15:40, , 3F
08/07 15:40, 3F
→
08/07 15:41, , 4F
08/07 15:41, 4F
→
08/07 15:41, , 5F
08/07 15:41, 5F
→
08/07 15:43, , 6F
08/07 15:43, 6F
→
08/07 15:44, , 7F
08/07 15:44, 7F
→
08/07 15:46, , 8F
08/07 15:46, 8F
→
08/07 15:47, , 9F
08/07 15:47, 9F
→
08/07 15:48, , 10F
08/07 15:48, 10F
→
08/07 15:49, , 11F
08/07 15:49, 11F
→
08/07 15:50, , 12F
08/07 15:50, 12F
→
08/07 15:50, , 13F
08/07 15:50, 13F
推
08/08 10:06, , 14F
08/08 10:06,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