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新頻道自己到府說要安裝免費數位機上盒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4:42),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garfield10 (10)》之銘言: : 大家好 : 剛剛自稱是新頻道第四台公司外包人員 : 按門鈴說要來免費裝數位機上盒 說是配合政府政策 : 因為之前曾經讓一家自稱是瓦斯公司 有穿制服有公司電話有收據的公司騙過 : 現在都怕怕的 我請他們下午再來 : 請問 一定要裝嗎?? 他們回答 如果不裝 到時候 明年 就不能看電視了 : 我說那時候再裝就好 他說 那就要排 等很久 : 他還說 他們公司安排和美區為第一優先服務的地區 : 自稱是新頻道的人給我一個電話7116767 : 打過去就是客服人員均忙線中 等好久還是沒人接 : 所以我們打算不裝了 因為還是覺得怪怪的~~ : 大家家裡有遇到這個問題嗎?謝謝! 他的背心應該是寫宏展視訊吧!那是新頻道的外包商,上個月我剛買42"電漿 電視,打電話給新頻道的人員來裝數位機上盒,結果是穿宏展視訊背心的人員 來安裝,凱擘的機上盒蠻小台的,大概一個手掌張開的範圍大小.至於我為何要 裝數位機上盒.(1)為了要看Full HD的節目,電視都買到支援Full HD 1080i了, 拿來看只有480i的節目,怎麼看都怎麼怪(2)為了看A片,喂正經點,不是啦,為了 慶祝父親節裝彩虹跟松視給老爸收看(3)配合國家政策,無線都數位化了,怎麼有 線還不數位化呢?有線電視這一塊台灣已經輸給大陸太多太多了,他們動不動就高 清節目,我們還在480i播送,遠遠落後世界其他國家. 和美如果是第一個地區的話,應該是"有線廣播電視數位化實驗區"的關係,至於 詳細內容我也不是很清楚,去Google一下應該有相關資料. 至於明年不能看有線電視,那是指類比的部份,因為現在NCC有關規定超過多少比 例之後,業者可以將類比訊號關閉,全部採用數位訊號傳送,至時候只有數位機上 盒才可以收看有線電視.至於有誰已經關閉類比訊號呢?好像台南市有一間新永安 已經沒有類比了,所以還是快點裝數位機上盒免得到時候沒類比訊號還要排隊安裝. 新頻道你也可打7126767問問看,7116767是台北的客服中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64.2 ※ 編輯: andrewkuo 來自: 180.176.164.2 (08/06 18:19) ※ 編輯: andrewkuo 來自: 180.176.164.2 (08/06 18:22)

08/07 11:44, , 1F
那怎不看MOD 內容比較多也便宜
08/07 11:44, 1F

08/07 11:44, , 2F
有點像葉姵文了= =
08/07 11:44, 2F

08/07 15:40, , 3F
問題是MOD分機每一台要加89元,且限定是要光纜到府才
08/07 15:40, 3F

08/07 15:41, , 4F
可以到四台,一般用電話線VDSL的好像只能到2台.還有我
08/07 15:41, 4F

08/07 15:41, , 5F
不是有線電視的人員,也不是協力廠商,我只是用戶不要
08/07 15:41, 5F

08/07 15:43, , 6F
說我是發XX文,我說的東西去Google搜就有了.什麼數位
08/07 15:43, 6F

08/07 15:44, , 7F
實驗區報紙都有登,只是很少人去注意而已.
08/07 15:44, 7F

08/07 15:46, , 8F
像我家裡有四台電視,光每個月就要89*3=267元的分機費
08/07 15:46, 8F

08/07 15:47, , 9F
還要加100M上網的費用(用光纜到府)還沒算套餐的錢,所
08/07 15:47, 9F

08/07 15:48, , 10F
以加裡起也要接近1500元,很不划算.不過說真的等中華
08/07 15:48, 10F

08/07 15:49, , 11F
光纖到府鋪完之後,有線電視就不用玩了,纜線VS光纜,怎
08/07 15:49, 11F

08/07 15:50, , 12F
麼玩都玩不夠,一個不需要放大器,一個需要放大器+電源
08/07 15:50, 12F

08/07 15:50, , 13F
成本就差很大了.
08/07 15:50, 13F

08/08 10:06, , 14F
我本來也要用mod,也是因為要三台才放棄
08/08 10:06, 14F
文章代碼(AID): #1I09hIDq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I09hIDq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