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遇到機車與人擦撞應該如何處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mer182003 (我在星空下)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1:1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純就回文這段作回應. 「不可隨便移動車輛和擅自離開現場」這段話是對的. 但是「不論傷勢輕重」這句話就有問題. 如果車禍很嚴重,人都快死了,當事人還堅持不得移動現場,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而且在很多情況下,保持現場情況可能有困難(ex:雨天、人車很多的道路). 所以遇到車禍,你應該要做的事
(還有431個字)

推噓6(7推 1噓 11→)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teor5210 (沁羽)時間13年前 (2013/08/09 01:1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今天下午約6點40幾分騎著機車載著家人經過和美鹿和路六段OK便利商店附近,. 當時紅綠燈是綠燈,由於這條路段走路的人很多所以時速不高,有注意左車道. 邊停著一台休旅車突然車頭跑出一名國小學生,好像她要去對面,因此撞上她. 因作用力連人帶車從左車道側滑道路中央,機車也挫傷,當時我跟家人沒辦法. 馬上起
(還有2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