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甲媽祖遶境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sam123)時間11年前 (2015/04/20 01:11), 編輯推噓4(62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嘉義板友們,我打算21號去新港奉天宮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如果我從嘉義火車 站轉搭公車會不會班次的差距很大,要等很久? 另外我這是第一次參加,看不太懂流程表,21號是祝壽大典完馬上起駕往台中大甲回去嗎 ? 而流程表上寫的時間通常都會延遲? 另外也希望有去過的板友們分享遶境經驗,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28.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463473.A.798.html

04/20 01:47, , 1F
20號晚上去,入廟那時很讚
04/20 01:47, 1F

04/20 06:34, , 2F
今晚入廟滿精彩的。明晚也滿晚走的
04/20 06:34, 2F

04/20 08:28, , 3F
因為我是21號後才能去,那麼是否要參加22號雲林的遶
04/20 08:28, 3F

04/20 08:28, , 4F
境會比較好? 還是說也不會
04/20 08:28, 4F

04/20 08:54, , 5F
明天是晚上才起駕回大甲 ,印象中都是11點起駕
04/20 08:54, 5F

04/20 09:07, , 6F
完了,嘉義的PM 2.5指數又要變高了!! XD
04/20 09:07, 6F

04/20 09:16, , 7F
嘉義奉天宮附近剛好有 空氣品質測站 肯定爆炸的破錶
04/20 09:16, 7F

04/20 09:21, , 8F
補充一下 另一個測站在朴子市 嘉義目前設這兩個固定式的
04/20 09:21, 8F

04/20 09:22, , 9F
要媽祖 不要空污
04/20 09:22, 9F

04/20 09:47, , 10F
如果強制不放鞭炮,我對這活動印象會好一些
04/20 09:47, 10F

04/20 12:50, , 11F
祝禱完 要到晚上才回駕
04/20 12:50, 11F

04/20 16:43, , 12F
要媽祖不要屁孩+痞子
04/20 16:43, 12F
文章代碼(AID): #1LC-6nUO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C-6nUO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