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大甲媽祖遶境起駕,淨港計畫準備啟動!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毛怪)時間11年前 (2015/04/18 17:19), 編輯推噓5(72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20~21【作伙來淨港】 大甲媽祖遶境起駕,淨港計畫準備啟動! 徵求!4/20(一)晚上7:30掃街義工 大甲媽祖遶境,鞭炮充斥著新港街面, 一起攜手共同維護新港的潔淨!環保若作好 媽祖會呵咾! 報名請速洽新港文教基金會05-3745074 亦可至官網http://ppt.cc/aSPL下載報名表,email至:hkfce.hk@msa.hinet.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3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348754.A.A9E.html

04/18 18:03, , 1F
推~
04/18 18:03, 1F

04/18 18:08, , 2F
建議新港文教基金會可以出面宣導不要放鞭炮
04/18 18:08, 2F

04/18 18:30, , 3F
可以請教一個問題嗎?新港媽祖一年繞境到底幾次?
04/18 18:30, 3F

04/18 20:06, , 4F
基本上是1次 正月15那次 其他活動另計
04/18 20:06, 4F

04/18 20:53, , 5F
謝謝樓上的回答,感覺好快,一年又過去了(咦?)
04/18 20:53, 5F

04/19 00:35, , 6F
要媽祖,不要空污...
04/19 00:35, 6F

04/19 14:51, , 7F
這不是廟方該去負責的?
04/19 14:51, 7F

04/19 21:28, , 8F
誰放就誰掃吧,不然自費請人掃
04/19 21:28, 8F

04/20 09:06, , 9F
基本上就是一種射後不理的感覺,幹嘛不花錢請人掃呢?
04/20 09:06, 9F

04/24 00:50, , 10F
新港文教基金會不隸屬奉天宮體系下.別把廟的責任罵到基金會.
04/24 00:50, 10F

04/24 00:51, , 11F
揪志工維護環境是好事.還要被罵就冤枉了.別這樣.
04/24 00:51, 11F
文章代碼(AID): #1LCY6Ig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CY6Ig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