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遺失中油加油卡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mingyu)時間11年前 (2015/04/18 21:1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各位綠豆嘉義人晚上好~~ 今天晚上吃完飯要加油時發現中油加油卡已經從我口袋中逃走(?) 卡面是黑色的,附上網路上搜尋的圖 http://i.imgur.com/4EF0wq0.jpg
今天騎車經過的地方大概是從水上民生社區出發,然後到達嘉工附近找友人吃飯,吃飯地 點是在垂楊路上,後來到中山路上的中華電信時發現遺失。 已經打電話掛失,明天下午三點之前找不到就會報廢,雖然希望渺茫但還是po文碰碰運氣 <(_ _)> 有撿到的嘉義板友麻煩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34.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362807.A.28F.html

04/18 22:52, , 1F
直接掛失吧,就算找回來,你敢確定沒被盜刷嗎?
04/18 22:52, 1F
文章代碼(AID): #1LCbXtAF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CbXtAF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