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需一台壞掉的單眼~拍戲要用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如何拯救台灣)時間11年前 (2015/04/18 22:1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嘉義大學的學生 最近因為拍攝影片的需求 需要一台已經壞掉沒有功能的單眼 雖然這好像有點困難..... 但還是想問一問 麻煩各位好心的綠豆們幫忙一下~ 拜託各位大大們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0.210.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366529.A.DFA.html

04/19 00:27, , 1F
可以找看看模型
04/19 00:27, 1F
文章代碼(AID): #1LCcS1tw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CcS1tw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