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 經國新城附近 喜馬拉雅貓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幼稚鬼)時間11年前 (2015/04/18 23:1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的貓不見了 很心急 以下幫朋友轉po -------------------------------------------- 不好意思 大家如果有在仁愛路附近看到這隻貓幫忙留意一下 急尋貓 名字:安妹,ㄧ歲,喜馬拉雅貓,有打晶片,今天沒有戴項圈。 走失地:嘉義經國興城(嘉義市仁愛路240巷B棟地下停車場) 請有撿到的朋友跟我聯繫0971125678梁小姐,安妹耳朵發炎腸胃不好,軟便還在看醫生。 p.s 照片是有項圈的...但今天要去看醫生,項圈暫時拿掉,在看醫生的路上跑走了QQ 感謝大家 http://i.imgur.com/XUovcLE.jpg
http://i.imgur.com/3PjkOcC.jpg
http://i.imgur.com/noUBpc1.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369883.A.A36.html

04/18 23:53, , 1F

04/19 09:39, , 2F
推~
04/19 09:39, 2F

04/19 13:02, , 3F
會幫忙留意,失去貓的心情一定很焦急
04/19 13:02, 3F

04/19 16:25, , 4F
04/19 16:25, 4F
文章代碼(AID): #1LCdGRes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CdGRes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