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4/25歡樂週六 去唱歌吧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提)時間11年前 (2015/04/20 12:06),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玩 樂 新 天 地@ 綠 豆 風 火 輪~ (以下五點為固定格式,其餘可自行增加) 01.揪團聯絡人ID:pupupummm 02.揪團類型:唱歌歌歌歌 03.揪團時間:4/25 17:30 04.揪團地點:瑪格KTV 05.備註:是想要好好練歌團,至少音要準嘿 我是女生,熱烈希望有女生報名~~~ 站內信給我吧 告訴我你的暱稱及line id *小包三小時,一人$200*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3.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29502793.A.FC4.html

04/20 13:58, , 1F
加我目前三個囉~
04/20 13:58, 1F

04/20 13:58, , 2F
希望再徵一個男生 兩個女生
04/20 13:58, 2F

04/20 19:07, , 3F
你們幾歲阿
04/20 19:07, 3F

04/20 19:31, , 4F
想去,可是期中考。。。
04/20 19:31, 4F

04/20 20:02, , 5F
我沒有認識的,我22
04/20 20:02, 5F

04/20 20:02, , 6F
Jean來嘛
04/20 20:02, 6F

04/20 22:06, , 7F
走音老人路過
04/20 22:06, 7F

04/20 22:37, , 8F
27y老男可?
04/20 22:37, 8F

04/20 22:41, , 9F
哈哈哈 這樣有老嗎
04/20 22:41, 9F

04/21 10:14, , 10F
gg 滿人了嗎?
04/21 10:14, 10F

04/21 14:16, , 11F
還沒滿
04/21 14:16, 11F

04/21 14:16, , 12F
女生快來
04/21 14:16, 12F

04/21 16:02, , 13F
昨天下午有私唷pu大,沒回信是男生滿了嗎??
04/21 16:02, 13F

04/21 17:21, , 14F
咦????我沒收到您的欸!!!!jim
04/21 17:21, 14F

04/22 14:57, , 15F
可惜撞期
04/22 14:57, 15F
文章代碼(AID): #1LD7j9_4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D7j9_4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