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kevinppss自介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Kevin Lin)時間11年前 (2015/05/06 16:51), 11年前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 D :kevinppss ★暱稱:Kevin ★性別:男 ★生日:1988/01/27 ★星座:水瓶 ★職業:研究生 ★血型:O ★Mail:kevinppss@gmail.com ★居住地:員林/嘉義 ★國小:員林國小 ★國中:大同國中 ★高中(職):彰化高中 ★大專院校:東吳/中正大學 ★相簿網址:N/A ★喜愛的嘉義小吃:七里香、御香屋 ★喜愛的嘉義風景:蘭潭上的嘉義大學好美~ ★用一句話形容嘉義:最美的不是風景,是人的心~安全帽放機車上都不怕被偷的... ★目前在嘉義是否:Y ★對本版建議: 彰化人,台北念了七年的大學回到中南部來,步調慢了好多好多XD 目前大多出沒於中正圖書館,假日偶爾會到民雄或嘉義市區晃晃的 國考生,希望今年能一次考上呀~Figh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59.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902266.A.1F2.html

05/06 17:23, , 1F
加油
05/06 17:23, 1F

05/06 17:25, , 2F
國考+1 加油
05/06 17:25, 2F

05/06 17:40, , 3F
國考加油!考哪一科?
05/06 17:40, 3F

05/06 18:33, , 4F
中正推
05/06 18:33, 4F

05/06 21:25, , 5F
加油
05/06 21:25, 5F

05/06 23:07, , 6F
彰化人嗨~
05/06 23:07, 6F

05/07 00:02, , 7F
我在嘉大蘭潭校區就被偷安全帽 …
05/07 00:02, 7F
目前準備司律跟司特為主喔~年輕不懂事玩了一大圈,到頭來還是得乖乖把 沒唸的書補回來T.T 安全帽是因為在台北養成塞進車廂不然就是隨身攜帶的習慣,到這邊來才發 現如果隨身攜帶一個安全帽好像會被當成怪胎..大家怎麼都把安全帽直接放 在車前踏板或掛在後照鏡上@@“一個完全不怕被偷的概念XDD ※ 編輯: kevinppss (114.35.165.113), 05/07/2015 00:06:40

05/07 00:29, , 8F
國考加油唷!!!
05/07 00:29, 8F

05/16 07:01, , 9F
自介已收錄
05/16 07:01, 9F
文章代碼(AID): #1LITNw7o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ITNw7o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