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正大學的阿勃勒盛開了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嗯 如此確定￾N)時間11年前 (2015/05/06 21:0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請問現在在中正的版友 最近阿勃勒盛開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17.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917676.A.D46.html

05/06 22:28, , 1F
嘉義阿勃勒今年不知怎的...沒開花,已經結滿種子
05/06 22:28, 1F

05/06 23:45, , 2F
中正的葉子快掉光了,花都還沒看到
05/06 23:45, 2F

05/07 11:31, , 3F
文化路中央廣場也是開得稀稀疏疏,看樣子今年不會美
05/07 11:31, 3F
文章代碼(AID): #1LIX8ir6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IX8ir6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