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老吉娃娃於文化路中央廣場走失,請幫忙!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納茲理王)時間11年前 (2015/05/07 02:55), 11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不點是我弟大學時領養的狗,在被領養之前曾經受虐, 所以沒有聲帶,而且非常害怕生人! 她跟著我弟已經七年了, 昨天不慎走失我弟非常難過, 請大家幫忙留意幫大不點回家,謝謝! http://miupix.cc/pm-K1BPAJ 名字:大不點 品種:吉娃娃 (母,已結紮) 特徵:肥肥的吉娃娃,頭頂有些許灰毛有點髒髒的感覺,害羞神經質,聲帶有被割掉 走失地點:嘉義市文化路 中央廣場前 走失日期:2015年5月6日 備註:有植入晶片卡 主人:王毓楷,0910499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65.159.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938529.A.23C.html

05/07 12:47, , 1F
05/07 12:47, 1F

05/07 12:58, , 2F
鄰居推~
05/07 12:58, 2F

05/07 13:07, , 3F
已幫轉貼FB社團,有晶片找到機會很大
05/07 13:07, 3F
感謝幫忙轉貼的朋友! 麻煩大家盡量轉貼,幫大不點找到回家的路!

05/07 13:32, , 4F
昨天晚上在文化路上有看到的樣子@@
05/07 13:32, 4F

05/07 16:00, , 5F
最近上班都有看到在文化路出沒
05/07 16:00, 5F
樓上兩位朋友,我有寄站內信,不知是否能請您提供更多細節,謝謝! ※ 編輯: bluelygrey (2.124.184.94), 05/07/2015 21:19:02

05/08 05:09, , 6F
稍早已經找到大不點了,感謝大家的幫忙!!!
05/08 05:09, 6F

05/08 09:00, , 7F
太好了(≧▽≦)
05/08 09:00, 7F
文章代碼(AID): #1LIcEX8y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IcEX8y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