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老吉娃娃於文化路中央廣場走失,請幫忙!
大不點是我弟大學時領養的狗,在被領養之前曾經受虐,
所以沒有聲帶,而且非常害怕生人! 她跟著我弟已經七年了,
昨天不慎走失我弟非常難過,
請大家幫忙留意幫大不點回家,謝謝!
http://miupix.cc/pm-K1BPAJ
名字:大不點
品種:吉娃娃 (母,已結紮)
特徵:肥肥的吉娃娃,頭頂有些許灰毛有點髒髒的感覺,害羞神經質,聲帶有被割掉
走失地點:嘉義市文化路 中央廣場前
走失日期:2015年5月6日
備註:有植入晶片卡
主人:王毓楷,0910499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65.159.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938529.A.23C.html
推
05/07 12:47, , 1F
05/07 12:47, 1F
推
05/07 12:58, , 2F
05/07 12:58, 2F
→
05/07 13:07, , 3F
05/07 13:07, 3F
感謝幫忙轉貼的朋友! 麻煩大家盡量轉貼,幫大不點找到回家的路!
推
05/07 13:32, , 4F
05/07 13:32, 4F
推
05/07 16:00, , 5F
05/07 16:00, 5F
樓上兩位朋友,我有寄站內信,不知是否能請您提供更多細節,謝謝!
※ 編輯: bluelygrey (2.124.184.94), 05/07/2015 21:19:02
→
05/08 05:09, , 6F
05/08 05:09, 6F
推
05/08 09:00, , 7F
05/08 09:00, 7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