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不要的舊手機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pan)時間11年前 (2015/05/07 11:1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不要的舊手機,只要能接撥電話 因為工作的需求需要一支可以撥接的手機(非亞太、威寶手機) 所以想說詢問一下大家,有人有不要的舊手機可以便宜賣給我 或者是可以推薦嘉義市哪裡有可以買二手舊手機的通訊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3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968672.A.AC1.html

05/07 11:54, , 1F
要說清楚條件、如軍用手機不能插記憶卡和照相?
05/07 11:54, 1F

05/07 11:58, , 2F
是工作要用的手機,可以讓我插SIM卡,撥接電話就可以了
05/07 11:58, 2F

05/07 11:59, , 3F
是中華電信那種一般SIM卡,所以威寶跟亞太的手機無法使用
05/07 11:59, 3F

05/07 15:39, , 4F
如果不要求功能多,1000以內都買得到全新的
05/07 15:39, 4F

05/07 18:06, , 5F
請問1000元內要在那裏買呢???
05/07 18:06, 5F

05/07 18:51, , 6F
搜尋Nokia 106
05/07 18:51, 6F

05/07 20:59, , 7F
民生南路郵局外面有路邊攤在賣手機
05/07 20:59, 7F

05/07 22:00, , 8F
民族路靠近文化路公園附近,行動部品
05/07 22:00, 8F

05/07 22:01, , 9F
我在家樂福買的,用到現在第4年,你可以去找看看
05/07 22:01, 9F
文章代碼(AID): #1LIjbWh1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IjbWh1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