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聚會泡茶的餐廳已刪文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善)時間11年前 (2015/05/07 17:13),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翻了一些舊照片..勾起了一段回憶.. 記得以前在台北讀書的時候,跟一群朋友到南雅夜市的《逸馨園》聚會泡茶玩遊戲.. 在喧鬧的都市裡有著這麼一個清靜悠閒的地方,著實令我懷念。 回嘉義後,雖然還是每天在家裡泡茶.. 但總覺得,如果有像這樣的一個地方,約三五好友去泡泡茶、聊聊八卦(?)也頗愜意 不知嘉義是否也有可以自己泡茶的好去處呢? 本來想附上別人的食記..但是貼不上來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89.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990029.A.DDE.html

05/07 17:28, , 1F
不一定要泡茶的話可以在釣蝦場
05/07 17:28, 1F
想泡茶R~~

05/07 17:30, , 2F
原PO帥哥!!!竹居茶樓/碧湖茶園/這裡,小為師傅
05/07 17:30, 2F
只聽過竹居!!!!!都能自己泡茶嗎? ※ 編輯: ming760515 (223.140.102.51), 05/07/2015 17:34:09

05/07 17:35, , 3F
奉天岩XD
05/07 17:35, 3F

05/07 18:07, , 4F
竹居可以自己泡茶吧
05/07 18:07, 4F

05/07 19:01, , 5F
竹居可以
05/07 19:01, 5F

05/07 21:21, , 6F
竹居可以自己泡茶阿
05/07 21:21, 6F
文章代碼(AID): #1LIopDt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IopDt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