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本週六晚嘉年華唱歌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toa)時間11年前 (2015/05/07 22:5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綠豆大家好, 如標題晚上九點到十二點在嘉年華,我們 有學生證可打折,現在有四男一女,希望 可以再找兩三位朋友,有意願的朋友請私 訊報名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9.39.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010486.A.FB5.html

05/08 00:08, , 1F
請問大概多少呢
05/08 00:08, 1F

05/08 07:50, , 2F
應該三百多吧
05/08 07:50, 2F
文章代碼(AID): #1LItos-r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Itos-r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