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的另類喜糖_有機米香 呷米香 嫁好尪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養樂多的塑膠味)時間11年前 (2015/05/08 13:37),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更詳盡資訊的網誌篇: http://raydafei.blogspot.tw/2015/05/my-day_8.html ------------------------------------------------------------------------- http://imgur.com/VYXN6V7
從開始籌備婚禮開始,(目前也只完成訂婚而已就搞成這樣XDDDD 我就決定我要一個很不一樣、很溫馨的婚禮, 所有的一切都不得經由他人手,我要全部參與!!!!!!!(沒錯,就是一個強迫症新娘 其實多年前我早已決定好我想要的喜糖要訂西班牙手工糖papabubble, papabubble很精緻特別,可以客製化,但價格也相對…… 逼得我退後好幾步(登愣!!!! 忍痛放棄了手工糖之後, 我一直在思考,到底有什麼可以代表我、我們、我們家, 且具有意義,大家也會喜歡的東西呢, 食安問題也讓我想小小用心讓參加的賓客能放心食用, 然後真的就讓我無意間看到我小時候的最愛—爆米香在街上擺攤!!!!!!! 就是你了啦!!!!! 所以,好一陣子只要我看到有爆米香的車子擺攤一定會停下來買, 試過好幾家之後,我找到最符合、也能替我這個龜毛新娘客製自己的喜糖(灑花~ 再來,我們家從事有機蔬果種植二十年,近幾年開始自產有機米, 所以能將自家的限量產品在精緻化,覺得再好也不過了!!!! http://imgur.com/J0xqG5k
起初到最後接洽的人其實都是我媽媽,(找的比她女兒還認真 爆米花的老闆是一位年輕人,喜歡登山,看起來很木訥古意古意的, 而且又離家裡非常近,在民雄而已!!!! 噢!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我的訂婚時間是在5月,其實這個時間不適合爆米花, 麥芽容易受熱融化,口感不像冬天那樣好吃,(但我覺得都一樣好吃餒老闆XDDDD 還是很謝謝老闆願意私下幫我接這個單~~~~~ http://imgur.com/uxsf2EU
訂婚宴送客部分我爆了1包2KG的米,成品大概180小塊。 http://imgur.com/b9ODwnd
老闆幫我分裝一小塊一袋,幫我省去後面自行拆裝!!!! 連老闆的媽媽都出動幫我包裝XDDDDDDD (對!老闆還會分享目前進度讓你安心~~~~~ http://imgur.com/J4ZzBiA
為了讓我的米香看起來有個人風采, 在上面貼上我們客製的貼紙(對!連貼紙logo都要自己來XDDDDD http://imgur.com/FBzAFhE
再加上我最喜歡的英國麻繩提籃, 我的送客造型整個大加分拿~~~~~~~~ 不論事前或事後得知我的喜糖是米香的親友們, 每個都驚呼怎麼這麼有創意, 而且朋友們的小孩各個都吃得很開心,大人也放心! http://imgur.com/Hb9NrgF
我覺得從事傳統產業的人很辛苦、賺的錢少、易被機械取代等等, 每有新一代的人願意來接手,真的會勾起我們家的購買慾~~~~ 也因老闆是年輕人,所以包裝上也不同以往傳統米香容易受潮易軟, 少量食用的包裝更衛生更方便攜帶上班出遊(?! 使用的食材也都相當透明, 在溝通上面也很謹慎,我很怕遇到長輩那種”慶菜啦”的性格, 時間上的安排也想當妥當,在宴客的前兩天拿到了我的客製喜糖。 也因為米香的大小,數量很好估計,幾乎人手一個 多少賓客就準備多少分量剛剛好:D 總之~~~~~~~~ 又是個賓主盡歡的小心思啦!!!!!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41.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063463.A.709.html

05/08 14:22, , 1F
的確有特色,蹦米胖老闆人真好
05/08 14:22, 1F
丟啊!真是一個熱心的青年人!!!!

05/08 15:38, , 2F
這麼巧我這邊剛好有一塊,好吃喔! http://miupix.cc/pm-8
05/08 15:38, 2F

05/08 15:41, , 3F
啊!訴隨!!!!(快私下認親一下

05/08 17:36, , 4F
好酷 不過還想知道你還考慮過什麼其他物品-_-#
05/08 17:36, 4F
喜糖只考慮過手工糖再來就是咪乓了! 婚禮小物倒是想了不少 哈哈哈哈哈

05/08 17:45, , 5F
好酷
05/08 17:45, 5F

05/08 17:54, , 6F
不錯耶
05/08 17:54, 6F

05/08 21:20, , 7F
可以詢問在民雄哪邊買的嗎? 看了很想吃...xd
05/08 21:20, 7F
夏天的話老闆沒有營業餒 什麼時候開始營業我也想知道 但是我有偷偷發現老闆也常常在版上贈送米香給大家吃 真是好心人!!! ※ 編輯: raydafei (114.47.41.233), 05/08/2015 22:19:31

05/08 22:16, , 8F
民雄米香 保生大帝廟斜前有時會在齊普旁(目前好像在買西
05/08 22:16, 8F

05/08 22:17, , 9F
有不有機要問老闆了
05/08 22:17, 9F

05/09 01:24, , 10F
請問logo是自己設計的嗎?有軟體推薦嗎
05/09 01:24, 10F
logo是我們兩個自己設計的哦 ※ 編輯: raydafei (114.47.41.233), 05/09/2015 20:34:01
文章代碼(AID): #1LJ4kdS9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4kdS9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