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5/9 嘉義市 統一獅 VS 兄弟象 門票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熱血檸檬)時間11年前 (2015/05/08 14:16), 編輯推噓39(3909)
留言48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跟朋友約好要去看棒球 但是.......... 剛剛收到消息...統一獅招待弱勢孩童看棒球 加上預售票2000多張 已滿場 現場不在售票 = = " 嘉義真的好少場次... 只有2場... 好想看棒球RRRRRR 跪求好心人 賣我2張門票 謝謝 站內信~~ -- ▁▂▁ ███ ≡≡≡≡ ██ ▃ ▃ ╭─────────╮ ◥█ ▄| │一起熱血吧海綿寶寶XDDD!!│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8.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065817.A.35E.html

05/08 14:40, , 1F
+1 好心人站內信感恩
05/08 14:40, 1F

05/08 15:08, , 2F
我覺得很扯…嘉義場次少 卻只有兩千張開放給一般
05/08 15:08, 2F

05/08 15:08, , 3F
民眾 嘉義人也要看棒球啊!!
05/08 15:08, 3F

05/08 15:23, , 4F
或許能帶兩位進場,不介意者明天可以現場找我碰運
05/08 15:23, 4F

05/08 15:23, , 5F
氣,站內信
05/08 15:23, 5F

05/08 15:54, , 6F
KANO的故鄉只有2場職棒球賽...
05/08 15:54, 6F

05/08 16:26, , 7F
站內信,跪求
05/08 16:26, 7F

05/08 16:55, , 8F
拜託拜託 有票也來一張給我
05/08 16:55, 8F

05/08 17:12, , 9F
大家一起拿板凳到外面 等皆全壘打好了
05/08 17:12, 9F

05/08 17:27, , 10F
全場不是10000的座位嗎? 保留這麼多喔
05/08 17:27, 10F

05/08 18:01, , 11F
我要兩張,可以加價賣給我!!
05/08 18:01, 11F

05/08 18:12, , 12F
站內信+1 我想在家鄉看球啊!
05/08 18:12, 12F

05/08 18:14, , 13F
等七月在看
05/08 18:14, 13F

05/08 18:18, , 14F
已贈出,被放鴿子再來PO
05/08 18:18, 14F

05/08 18:19, , 15F
好不爽...不能現場買
05/08 18:19, 15F

05/08 18:54, , 16F
嘉義滿場座位也才一萬人,結果統一竟然發了八千張票給孩童
05/08 18:54, 16F

05/08 20:10, , 17F
做公益做好大
05/08 20:10, 17F

05/08 21:33, , 18F
明天再去現場碰運氣~>< 有兄弟和統一耶!!!!!!!
05/08 21:33, 18F

05/08 21:47, , 19F
徵求兩張 站內信 感恩
05/08 21:47, 19F

05/08 23:32, , 20F
可以徵求兩張嗎,謝謝,站內信
05/08 23:32, 20F

05/09 00:12, , 21F
明天早上拿到票之後 看誰要看站內信連絡
05/09 00:12, 21F

05/09 02:18, , 22F
是怕嘉市會冷場才做八千張公益嗎?0.0
05/09 02:18, 22F

05/09 08:30, , 23F
跪求兩張 站內信 謝謝!!!
05/09 08:30, 23F

05/09 08:45, , 24F
徵一張票!站內信!感謝!
05/09 08:45, 24F

05/09 08:51, , 25F
跪求徵一張票 T.T
05/09 08:51, 25F

05/09 10:06, , 26F
可能有多的票 但要4點左右才能確定 有意願的請站內信
05/09 10:06, 26F

05/09 10:26, , 27F
可以去現場試看看,應該很多人有多拿
05/09 10:26, 27F

05/09 12:19, , 28F
徵求4張 站內信 謝謝
05/09 12:19, 28F

05/09 13:42, , 29F
有多一張半票 原價售 球場面交 站內信
05/09 13:42, 29F

05/09 14:19, , 30F
要票的私我
05/09 14:19, 30F

05/09 14:22, , 31F
送這麼多沒有滿就尷尬了
05/09 14:22, 31F

05/09 14:25, , 32F
已私
05/09 14:25, 32F

05/09 14:54, , 33F
已私
05/09 14:54, 33F

05/09 14:56, , 34F
熱區都被封起來,在地球迷不是人……
05/09 14:56, 34F

05/09 15:05, , 35F
哇列
05/09 15:05, 35F

05/09 15:23, , 36F
用送的,很難滿吧,有些人會不去
05/09 15:23, 36F

05/09 15:34, , 37F
有動員吧 覺得先買東西去吃比較好
05/09 15:34, 37F

05/09 15:44, , 38F
有票可以去看了,哈
05/09 15:44, 38F

05/09 15:57, , 39F
我也想去看!
05/09 15:57, 39F

05/09 16:28, , 40F
有三張外野,請私信
05/09 16:28, 40F

05/09 16:46, , 41F
內野只有五成滿啊!
05/09 16:46, 41F

05/09 16:54, , 42F
樓上的大大,真的這樣的話一堆買不到票的人會氣死 Orz
05/09 16:54, 42F

05/09 17:07, , 43F
剩2張票 原價賣 站內信
05/09 17:07, 43F

05/09 18:20, , 44F

05/09 18:20, , 45F

05/09 18:21, , 46F

05/09 18:21, , 47F

05/09 18:23, , 48F
快滿了~
05/09 18:23, 48F
文章代碼(AID): #1LJ5JPD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5JPD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