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布袋遊艇碼頭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史考特-許)時間11年前 (2015/05/08 19:26),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大大知道布袋遊艇碼頭還有沒有船位? 還有每噸每日停泊費用? 小弟想要買艘自用遊艇來釣魚 可是彰化雲林好像沒有可以停泊的港口 特地來此請教 謝謝! -- 哇麻西~~~ 囧化郎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42.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084365.A.ABE.html

05/08 19:46, , 1F
問駐地安檢所看。
05/08 19:46, 1F

05/08 19:51, , 2F
位置是有的 ,問題是現在正在做ROT
05/08 19:51, 2F

05/08 21:00, , 3F
所以自用遊艇現在無法停泊了嗎?
05/08 21:00, 3F

05/08 23:20, , 4F
聽說可以
05/08 23:20, 4F

05/08 23:48, , 5F
ROT是說之後會民營.所以費用也許會變
05/08 23:48, 5F

05/08 23:49, , 6F
目前申請停泊應該是沒問題 ,常經過都看到還是有船在停
05/08 23:49, 6F

05/10 13:39, , 7F
收費標準可以問縣府
05/10 13:39, 7F
文章代碼(AID): #1LJ9rDg-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9rDg-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