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阿里山怎麼玩?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FordFocus)時間11年前 (2015/05/08 19:34),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高雄人 已規劃好5月底至阿里山遊玩 請問如果開車停在阿里山火車站前 還需要坐火車才可以到比較知名的地標嗎? 姊妹潭、神木、愛心樹等等的 還是可以從阿里山火車站走上去? 預計玩2天1夜 但希望第一天就可以玩完阿里山 第二天玩奮起湖 因為如果第二天還要進去阿里山還要花一次門票 第一天要怎麼走才可以把全部景點都逛完? 麻煩各位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9.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084873.A.1C6.html ※ 編輯: kaosi1200 (180.217.49.166), 05/08/2015 19:35:26

05/08 19:42, , 1F
走路就可以了
05/08 19:42, 1F
大大那請問一趟大概要多久呢?

05/08 19:44, , 2F
奮起湖大概一個多小時就逛完了。
05/08 19:44, 2F
※ 編輯: kaosi1200 (180.217.49.166), 05/08/2015 20:51:32

05/08 21:02, , 3F
第一天奮起湖(+嘉義市),晚上住阿里山,第二天阿
05/08 21:02, 3F

05/08 21:02, , 4F
里山 (+嘉義市) 。
05/08 21:02, 4F
請問大大奮起湖幾點營業啊?因為預計可能8.9點會到,怕去了都沒開

05/08 22:22, , 5F
把塔山、大塔山路線順便研究一下...?
05/08 22:22, 5F
大大所以塔山跟大塔山也蠻推薦的嗎?一趟下來大概要多久呢? ※ 編輯: kaosi1200 (180.217.49.166), 05/08/2015 22:24:57


05/08 22:25, , 7F
↑大約芙蓉山或東水山往西邊看
05/08 22:25, 7F
大大所以汽車可以不用開進去入口停外面坐免費接駁車嗎? ※ 編輯: kaosi1200 (180.217.49.166), 05/08/2015 22:27:29

05/09 07:55, , 8F
你說的好耶,假日是應該要有提供接駁車去晃塔塔加看景
05/09 07:55, 8F

05/09 07:55, , 9F
但就我所知是沒有..
05/09 07:55, 9F
文章代碼(AID): #1LJ9z976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9z976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