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 拾獲成年鴿子一隻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大魔王啦)時間11年前 (2015/05/08 23:2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嘉太工業區拾獲了一隻成鴿 腳上沒有腳環,不太怕人,但是不會飛,照片如下 https://goo.gl/8lrXDO 友人說可能原本是賽鴿,被淘汰之後剪羽拋棄了 由於我已經有兩隻貓老大了,沒辦法收容牠 有版友能夠告訴我可以將牠送到哪邊嗎? 或是能夠有善心人士能夠收養牠 若有人願意收養牠,我必親自送貨到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73.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098679.A.F51.htmlbiku35:轉錄至看板 Yunlin 05/08 23:27

05/09 00:41, , 1F
可以給我收養嗎= =?
05/09 00:41, 1F

05/09 10:33, , 2F
好漂亮的鴿子!!
05/09 10:33, 2F

05/09 20:41, , 3F
.....小心變烤乳鴿= =
05/09 20:41, 3F

05/09 21:13, , 4F
我轉個鳥版看看有沒有人要接手
05/09 21:13, 4F
cocawowa:轉錄至看板 Aves 05/09 21:14
文章代碼(AID): #1LJDKtzH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DKtzH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