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costco會員帶買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跳跳)時間11年前 (2015/05/09 00:5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請問有5/9(六)要去costco的人 可以帶我進去嗎? 下午4點以後。 我要買2隻娃娃而已,不會買太久! 本來我朋友要帶我去,臨時有事 所以請好心人幫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72.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104165.A.9F8.html

05/09 01:00, , 1F
6點後才有空 徵不到人再密我吧
05/09 01:00, 1F

05/09 06:16, , 2F
謝謝D大!
05/09 06:16, 2F

05/09 16:58, , 3F
剛逛完 回來才看到....
05/09 16:58, 3F

05/09 21:22, , 4F
沒關係,d大帶我去了^^
05/09 21:22, 4F

05/10 03:26, , 5F
推好心人
05/10 03:26, 5F
文章代碼(AID): #1LJEgbd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Egbd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