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家沈家鹽酥雞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閒雲鐵鶴)時間11年前 (2015/05/09 11:1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家沈家鹽酥雞 詳細地址:嘉義市西區上海路359號 電 話:沒有 餐廳網址:沒有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8:00~12:00 價 位:便宜 消費日期:2015/02~2015/05 推薦菜色:甜不辣.魷魚.雞背.粿(黑米粿~較香) ------------------------------------------------------------------ 心得:因為前面的阿官太貴和舊市政府不覺得好吃,於是開始四處看到就買 ,然後發現這一家很用心,甜不辣會炸過兩次,炸好後會瀝乾後再用 餐巾紙甩吸兩次,回家後吃起來口感整個就是棒,連有一次爸媽吃到 都說好吃,還要我騎機車去再買,於是我們家都很固定那一間了,我 吃過很多家,以一樣的東西在阿官和舊市府的價格比起來,都會便宜 二三十塊,如果喜歡吃鹽酥雞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不過他很傳統,賣的東西沒有很多樣話,且老闆蠻老實的,就都靜靜 炸好給你而已。 -- 走在路上‧走在湖邊‧走在鄉間‧走在都市的灰色巨塔間 人的渺小清楚的被證實是一種確然可揭且無可抗拒的事實 特別是變化永遠趕在我們之前 無常總是出現在我們習以為常之後 (閒雲鐵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64.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141095.A.EBC.html

05/09 11:34, , 1F
建議標題直接把名字打出來,不然感覺像[問題]
05/09 11:34, 1F

05/09 12:22, , 2F
謝謝~~改了
05/09 12:22, 2F

05/09 14:34, , 3F
可以推薦有九層塔和大蒜的鹽酥雞嗎?謝謝!
05/09 14:34, 3F

05/09 14:38, , 4F
這間真的不錯,原本在仁愛路上,之後搬到現址,個人
05/09 14:38, 4F

05/09 14:38, , 5F
覺得比闔家香好吃
05/09 14:38, 5F

05/09 16:18, , 6F
九層塔+大蒜很多家都有吧?像埤仔頭
05/09 16:18, 6F

05/10 02:04, , 7F
這家讚
05/10 02:04, 7F

05/10 04:34, , 8F
謝謝你的支持!
05/10 04:34, 8F

05/11 10:07, , 9F
已收錄
05/11 10:07, 9F
文章代碼(AID): #1LJNhdwy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Nhdwy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