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沙發床維修?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笨笨熊)時間11年前 (2015/05/09 12:1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綠豆 我們家有一個塌掉的沙發床 挺漂亮的骨架也都完好 只是彈簧好像壞掉還怎樣的塌一個洞 請問哪裡有在維修沙發的? 想說丟掉可惜 謝謝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98.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144869.A.28D.html

05/09 17:43, , 1F
通常修不划算 建議直接看新的
05/09 17:43, 1F

05/10 01:09, , 2F
可惜阿...用沒幾次 雖然只有4000買的....
05/10 01:09, 2F

05/10 01:24, , 3F
民生南路上有間維修沙發的店面是自己有工廠可以問問看喔
05/10 01:24, 3F
文章代碼(AID): #1LJOcbAD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OcbAD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