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剛剛在頭橋台一線看到離奇事故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眼光有多遠才能走多遠)時間11年前 (2015/05/09 12:3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應該是無人傷亡 先附圖 http://i.imgur.com/T9UeqCI.jpg
http://i.imgur.com/PLBbAh2.jpg
http://i.imgur.com/zqTvBGi.jpg
一台轎車右半邊卡在分隔島上 車頭方向是逆向的 不太理解倒底是怎麼衝上去的 周遭沒有其他車輛,所以應該沒有擦撞其他車輛 在路邊也有看到警察在與一名男子對話 ,猜測應該是車主 人看起來也沒有任何受傷情況 所以唯一受傷的應該只有那台車與分隔島吧,還好還好 提醒大家開車要小心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4.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146353.A.222.html

05/09 12:48, , 1F
我也看到了欸 人沒事就好~
05/09 12:48, 1F

05/10 12:26, , 2F
哈哈…我回家都會經過的地方,我也要看到。
05/10 12:26, 2F

05/10 12:27, , 3F
疑問跟紅豆哥一樣,不知怎麼上去的 ><"
05/10 12:27, 3F
文章代碼(AID): #1LJOzn8Y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Ozn8Y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