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免費的蛋殼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abcat77)時間11年前 (2015/05/09 21: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務農的朋友需要蛋殼做肥料嗎? 原本有配合來收蛋殼的阿背,但是阿背年紀大,不做了,家裡堆了一堆蛋殼, 蛋殼目前已經用飼料袋裝袋,如果有需要的板友, 麻煩請準備空的飼料袋來交換就好, 意者請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43.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177947.A.3CC.html
文章代碼(AID): #1LJWhRFC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WhRFC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