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板主徵選報名延長一週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眼光有多遠才能走多遠)時間11年前 (2015/05/10 10:58), 編輯推噓21(21018)
留言3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上次開放板主徵選期限內僅有一人參選, 所以板主群決定將徵選期限再開放一週的時間。 此次延長開放已獲得參選人 marco79811 的同意。在此感謝 marco79811 兄的體諒。 一、板主參選資格: 1、對於本板內容有相當程度了解,並具有熱忱者。 2、通過本站的身份認證、登入次數300次以上、發表文章200篇以上之限制。 3、新任板主上任後所管理看板不得超過3板(不計班板、組務板)。 4、一年內擔任板主被罷免者,一年內不得擔任組務內板主職務。 二、開放參選時間: 即日起至 2015/05/16 23:59 為止 三、參選文章標題格式: 標題分類請自行修改為[參選],標題則是參選人的ID 例:[參選] 參選人id 四:參選文章內容: 無限制,但請儘量表達您的管理理念,好讓各位綠豆能清楚瞭解的管理方式。 五、板主當選人數: 1、若參選人數為 2 人以下,則選出一位板主。 1、若參選人數為 3 人,則選出二位板主。 2、若參選人數達 4 人以上,則選出三位板主。 此次延長報名,不論報名人數多少,都會在報名結束後三天內進行投票 因此這是最後一次報名機會,請大家踴躍參選。 以上,報告完畢。 -- Sent from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33.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226717.A.CC5.html

05/10 11:40, , 1F
閱~
05/10 11:40, 1F

05/10 11:52, , 2F
強大的姍姍依靈
05/10 11:52, 2F

05/10 12:01, , 3F
一個人參選可舉辦板主選舉,我就不參加了。
05/10 12:01, 3F

05/10 12:51, , 4F
已參加
05/10 12:51, 4F

05/10 14:18, , 5F
所以現在是m大p大h大三選二嗎?
05/10 14:18, 5F

05/10 15:44, , 6F
是說大仁你把你的參選文寄給我幹嘛XD?
05/10 15:44, 6F

05/10 15:47, , 7F
樓上 他不只寄給你
05/10 15:47, 7F

05/10 19:37, , 8F
妳們有疑問,我積極回答阿,回答完,怕妳們沒注意到
05/10 19:37, 8F

05/10 19:38, , 9F
所以 轉寄給妳們,若對於本人回答不滿意,還可以提出。
05/10 19:38, 9F

05/10 19:39, , 10F
我管國考和ccr,板友對於板務有疑問,我回覆完,都會轉寄
05/10 19:39, 10F

05/10 19:40, , 11F
此為積極管理板務,保障板友參與板務管理之措施。
05/10 19:40, 11F

05/10 19:42, , 12F
有些板友很可惡的,對於板友對於板務管理的疑問,不理會
05/10 19:42, 12F

05/10 19:43, , 13F
鎖文不給討論、禁止回公告,這些作為都是侵害板友之權力
05/10 19:43, 13F

05/10 19:43, , 14F
本人自認為優質板主,當然採良善之管理措施,管理板務。
05/10 19:43, 14F

05/10 19:44, , 15F
上三行 更正「有些板主很可惡的」
05/10 19:44, 15F

05/10 22:55, , 16F
雖然有些版主很可惡,但是對於某些自以為是好版主的
05/10 22:55, 16F

05/10 22:55, , 17F
人,也真的頗讓人.....呵呵^^"
05/10 22:55, 17F

05/10 22:55, , 18F
有自信是一件好事情,但過度的自信會變成自以為是
05/10 22:55, 18F

05/10 23:09, , 19F
歡迎提出明確證明,足以證明所指控之事實為真,
05/10 23:09, 19F

05/10 23:10, , 20F
若不具任何明確證明,僅為情緒性指控、抹黑,本人尊重貴關
05/10 23:10, 20F

05/10 23:10, , 21F
說詞,但不接受。                 說詞
05/10 23:10, 21F

05/11 01:58, , 22F
樓上,這裡是嘉義,你這樣說話我倍感壓力
05/11 01:58, 22F

05/11 02:00, , 23F
還是喜歡農夫紅豆與型男丹尼斯的管版風格
05/11 02:00, 23F

05/11 02:45, , 24F
同樓上
05/11 02:45, 24F

05/11 02:51, , 25F
那就選我吧 我正方形
05/11 02:51, 25F

05/11 09:02, , 26F
拎盃就不是型男嗎
05/11 09:02, 26F

05/11 09:42, , 27F
你正嗎?
05/11 09:42, 27F

05/11 09:46, , 28F
紅豆素型南阿!(蓋章)
05/11 09:46, 28F

05/11 10:16, , 29F
推mofox~
05/11 10:16, 29F

05/11 10:17, , 30F
更推當你濕和紅豆續約(?
05/11 10:17, 30F

05/11 12:59, , 31F
哪個候選人會說自己不好不適任 看看我們的政客就知道
05/11 12:59, 31F

05/11 12:59, , 32F
但怎麼辨別怎麼投票就看大家了
05/11 12:59, 32F

05/11 13:01, , 33F
對於P5大已無任何問題 您的回覆已足以讓我做為投票判斷
05/11 13:01, 33F

05/11 13:01, , 34F
05/11 13:01, 34F

05/11 22:13, , 35F
支持現在2位連任。我想當活動組組長
05/11 22:13, 35F

05/12 13:18, , 36F
小商人目前參選無效 對嗎
05/12 13:18, 36F

05/12 16:26, , 37F
不對,只要他補滿文章數依然可以參選
05/12 16:26, 37F

05/13 07:48, , 38F
一人幾票
05/13 07:48, 38F

05/15 20:41, , 39F
對了!他的名字叫大寶
05/15 20:41, 39F
文章代碼(AID): #1LJibTp5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ibTp5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