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誠徵水門維護管理站培訓站長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BLACKHOLE)時間11年前 (2015/05/10 21:13), 11年前編輯推噓6(8249)
留言5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名稱】 霸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職缺】 水門維護管理站培訓站長2名 【工作內容】 1、朴子溪水門巡檢維護工作 2、文書檔案輸入及處理 3、工作行程安排及規劃 【徵求條件】 無經驗可(歡迎職業軍人退役者),具機械、機電背景尤佳 【工作地點】 嘉義縣太保市(近高鐵太保站) 【工作時間】 星期一~六 上午八點~下午五點 【月休】 月休4日(固定)、依工作狀況額外彈性休假(不定) 【保險】 勞、健保、團保 【公司福利】 1、公司培訓項目(依個人表現提供): (1)政府採購專業訓練 (2)公共工程品質管理訓練 (3)勞工安全與衛生管理訓練 (4)移動式起重機、潛水等其他專業訓練 2丶績效獎金(專案分紅;依個人表現提供) 【薪資範圍】 30000~32000元/並依年資、經歷、表現加級 【需求人數】 2人 【聯絡人/連絡方式】 站內信 或 MAIL:林小姐 oliver631117@gmail.com 【其他備註】 本公司主要工作項目為承攬政府公共工程相關抽水站、水門規劃、設計、監造、維護、 保養工作,自93年度起;進駐嘉義地區迄今,並維持固定人員及器械、機具與廠房;早 已紮根嘉義,近來因業務擴大;擬招募培訓人員,歡迎公共工程有興趣人員投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245.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263622.A.14F.html

05/10 21:37, , 1F
公司培訓內容不等於福利...
05/10 21:37, 1F

05/10 22:07, , 2F
噓福利那啥鬼?
05/10 22:07, 2F

05/10 22:21, , 3F
福利不是只有這種意思,麻煩你們公司好好教育一下
05/10 22:21, 3F

05/10 22:39, , 4F
也許各位不知道 這些項目都是要花錢去上課的 並不是免費
05/10 22:39, 4F

05/10 22:39, , 5F
課程 而且這些證照都是跟人而非公司
05/10 22:39, 5F

05/10 22:46, , 6F
我們只是希望讓應徴者知道 公司是願意投資員工 並且鼓勵
05/10 22:46, 6F

05/10 22:46, , 7F
無經驗但有心學習的人投入
05/10 22:46, 7F
※ 編輯: ALei0108 (203.73.245.146), 05/10/2015 22:51:06

05/10 22:52, , 8F
對不起 複製帖上時漏掉獎金了
05/10 22:52, 8F

05/10 23:21, , 9F
證照跟人是沒錯,但是通常是執行公司業務有關之所
05/10 23:21, 9F

05/10 23:21, , 10F
需訓練,普遍是公司出錢。所以放在福利不甚適切。
05/10 23:21, 10F

05/10 23:44, , 11F
依工作狀況額外彈性休假(不定),有具體一點的天數參考呢?
05/10 23:44, 11F
※ 編輯: ALei0108 (203.73.245.146), 05/11/2015 00:05:18

05/11 00:11, , 12F
因工作主要為配合機關契約內容執行 因此工作量有大小
05/11 00:11, 12F

05/11 00:11, , 13F
月 如小月工作量少 而且執行完成 一般會採取休假 彌補
05/11 00:11, 13F

05/11 00:11, , 14F
員工辛勞 例如五月迄今 已休四天 因此較不易估計天數
05/11 00:11, 14F

05/11 00:17, , 15F
b兄所言甚是 但放眼多數工作機會 多半是將證照列為應徵
05/11 00:17, 15F

05/11 00:17, , 16F
者資格 主要列為福利目的 是希望廣招有心之士 藉以培訓
05/11 00:17, 16F

05/11 00:17, , 17F
人才
05/11 00:17, 17F

05/11 00:25, , 18F
另外 跟各位先進報告 其實 公司所有需要的證照 全部股東
05/11 00:25, 18F

05/11 00:25, , 19F
都已經具備 但是仍希望藉由提供員工培訓機會 提昇員工
05/11 00:25, 19F

05/11 00:25, , 20F
素質與專業 並非公司缺少這些證照
05/11 00:25, 20F

05/11 00:41, , 21F
另外 補充說明一下 依據公司制度 於在職期間 員工取得
05/11 00:41, 21F

05/11 00:41, , 22F
相關證照 次月薪資即調升 調升額度依據證照種類而定 但
05/11 00:41, 22F

05/11 00:41, , 23F
至少1000元
05/11 00:41, 23F

05/11 00:49, , 24F
提升員工素質是為了貴公司 就別再強辯那叫福利了
05/11 00:49, 24F

05/11 02:05, , 25F
老實說我可帶香蕉去嗎 說錯 是香蕉皮才對
05/11 02:05, 25F

05/11 02:08, , 26F
如果有這些證照看到你開的薪水是低成這樣 那會有人想去
05/11 02:08, 26F

05/11 02:08, , 27F
嗎 證照只要不在相關領域就等同於廢紙垃圾一枚而已 培養
05/11 02:08, 27F

05/11 02:08, , 28F
說好聽點 還不是為了公司
05/11 02:08, 28F

05/11 02:53, , 29F
用心回答推 我覺得這樣邏輯是合理的
05/11 02:53, 29F

05/11 05:57, , 30F
b2856088兄您也別這麼生氣 的確 具備這些證照而且願意
05/11 05:57, 30F

05/11 05:57, , 31F
提供公司使用 確實不只這樣的薪水 哈 但是也請各位想想
05/11 05:57, 31F

05/11 05:57, , 32F
拿掉公司培訓 是否對真的有興趣從事這份工作的人 就比
05/11 05:57, 32F

05/11 05:57, , 33F
較好嗎? 對我 來說 拿掉比放上去快很多 而且這些東西
05/11 05:57, 33F

05/11 05:59, , 34F
見人見智 何必 生這麼多爭議!小小拙見~
05/11 05:59, 34F

05/11 08:56, , 35F
補推
05/11 08:56, 35F

05/11 09:44, , 36F
覺得原po很有誠意
05/11 09:44, 36F

05/11 13:28, , 37F
如果沒有標到案子,這樣會不會開始裁人啊?
05/11 13:28, 37F

05/11 13:35, , 38F
我記得之前你們公司有作八掌溪的水門維護對吧
05/11 13:35, 38F

05/11 13:36, , 39F
不知道你們主力是要作評選類的還是價格標的
05/11 13:36, 39F

05/11 13:36, , 40F
還有看標案的主要是多少人在注意的
05/11 13:36, 40F

05/11 14:20, , 41F
h大所言甚是 只是各級政府機關水門維護工作皆為每年11
05/11 14:20, 41F

05/11 14:20, , 42F
~12月進行投標 如果是為了今年度的工作 已經太晚 如果
05/11 14:20, 42F

05/11 14:20, , 43F
是為了明年度的工作 也還太早 本次招募人員 主要是因
05/11 14:20, 43F

05/11 14:20, , 44F
為既有人力於目前工作負擔 已屬飽和 為避免服務品質下
05/11 14:20, 44F

05/11 14:20, , 45F
降並且持續培訓新人而辦理
05/11 14:20, 45F

05/11 14:28, , 46F
另外亦感謝各位板友提供相關建議及討論 亦有板友進行詢
05/11 14:28, 46F

05/11 14:29, , 47F
問及投遞履歷 因今日辦理會勘工作 相關問題 於今晚再行
05/11 14:29, 47F

05/11 14:29, , 48F
ㄧㄧ回覆 也情商各位大力推薦 如有合適人員 超額錄用亦
05/11 14:29, 48F

05/11 14:29, , 49F
05/11 14:29, 49F

05/11 15:54, , 50F
打聽一下,你們主力要作那邊的啊?縣府還是河川局的
05/11 15:54, 50F

05/11 18:39, , 51F
開這種條件我都想去了可惜無經驗
05/11 18:39, 51F

05/11 19:30, , 52F
h大應該對這產業有熟悉 本公司如果有幸 能招募h大加入
05/11 19:30, 52F

05/11 19:30, , 53F
必定如虎添翼 不知h大是否有興趣一起共事 如果有機會
05/11 19:30, 53F

05/11 19:30, , 54F
小弟必定將整個擴展計劃詳實報告
05/11 19:30, 54F

05/11 19:31, , 55F
LOVEWS兄 我們歡迎無經驗 有志人士加入
05/11 19:31, 55F

05/11 19:53, , 56F
目前有在台南的案子,如果以後有機會再討論吧
05/11 19:53, 56F

05/11 19:55, , 57F
台南的很難作,文書變超多,連換充電機還要送型錄
05/11 19:55, 57F

05/11 20:05, , 58F
有同感! 其實現在在那都一樣 都是文書作業量超多 而且
05/11 20:05, 58F

05/11 20:05, , 59F
要求越來越高 也是因為這樣 才想一定要再培訓新人
05/11 20:05, 59F
文章代碼(AID): #1LJrc65F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rc65F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