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西區哪有傳統肉包含蛋黃的早餐店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閒雲鐵鶴)時間11年前 (2015/05/10 23:14),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因為我喜歡吃的那一家沒開了。 而很多都是中盤商那種制式化的肉包, 有沒有推薦的肉包,我想要肉包配冰奶當早餐, 以前都是這樣去上學的^^~~, 有愛吃肉包當早餐的朋友能推薦一下的嗎? 謝謝 -- 走在路上‧走在湖邊‧走在鄉間‧走在都市的灰色巨塔間 人的渺小清楚的被證實是一種確然可揭且無可抗拒的事實 特別是變化永遠趕在我們之前 無常總是出現在我們習以為常之後 (閒雲鐵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50.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270882.A.79A.html

05/10 23:18, , 1F
北興街肉包?
05/10 23:18, 1F

05/10 23:22, , 2F
北興街肉包
05/10 23:22, 2F

05/10 23:27, , 3F
北興街在西區?? 要騎半小時過去只為早餐有點與遠的感覺
05/10 23:27, 3F

05/10 23:39, , 4F
北興街在西區啊……
05/10 23:39, 4F

05/10 23:52, , 5F
玉山早餐店
05/10 23:52, 5F

05/10 23:53, , 6F
三四年前買一個12元,大大的又有蛋黃
05/10 23:53, 6F

05/10 23:55, , 7F
騎來北興街半小時?是住外縣市嗎
05/10 23:55, 7F

05/11 00:14, , 8F
想到北興肉包+1xd. 可下午買 有蛋黃真的好好吃喔!你
05/11 00:14, 8F

05/11 00:20, , 9F
不好意思~我以為在北興國中那~可是北興街離我也是有點距離
05/11 00:20, 9F

05/11 00:21, , 10F
我在興嘉國小這裡 請問北興街幾號~謝謝
05/11 00:21, 10F

05/11 00:22, , 11F
B大 請問玉山是指玉山銀行還是路 有地址店名嗎? 謝謝
05/11 00:22, 11F

05/11 05:06, , 12F
北興街241號
05/11 05:06, 12F

05/11 08:24, , 13F
文化路噴水池旁的莊家早餐,肉包裡也有蛋黃
05/11 08:24, 13F

05/11 10:53, , 14F
北興街的郵局旁邊
05/11 10:53, 14F

05/11 12:32, , 15F
玉山早餐是玉山路與大統路交叉處
05/11 12:32, 15F

05/11 13:47, , 16F
呵呵~~謝謝大家 好熱情 我會一一去吃吃看的~~^^
05/11 13:47, 16F

05/12 09:41, , 17F
已收錄
05/12 09:41, 17F
文章代碼(AID): #1LJtNYU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tNYU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