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腳踏車環島徵求沙發借宿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芛芛)時間11年前 (2015/05/11 13:19), 11年前編輯推噓18(18011)
留言2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台中沙鹿人, 想利用時間去腳踏車環島, 過去接觸過沙發客的資訊與經驗。 因此這次環島也想嘗試沙發環島的方式。 目前幾個城市因為路線的關係找不到住宿點, 目前規劃是走台17線(東石-布袋-義竹), 想請問有沒有嘉義的板友方便提供沙發讓我借宿一晚? 也因為是一個人環島加上是很容易被擔心的女生, 所以沙發主以女生為目標。 : [自我介紹] 住宿人自我介紹 1. 請簡介一下你(以及夥伴)這個人(出生地/成長背景/個性/目前職業等): 我是芛芛(瑋瑋),是台中沙鹿人,目前在準備升大學以及在眼科診所打工,這兩週剛好 醫師出國,有了兩個星期的時間去完成環島的夢想!喜歡小孩,喜歡笑,喜歡簡單的生活 ,這次環島也是讓自己回歸自己生活情緒的一個放鬆旅程。 2. 是否有CS經驗?請簡述之(次數/地方/心得): 如果借睡警局不算的話(哈哈哈),沒有住過沙發的經驗。 去年在加拿大有兩次提供半張床的經驗,心得是 喜歡這種緣分。 3. 興趣及專長: 興趣是玩玩樂器(但其實都不會 哈哈哈),看書,聽音樂想事情,陪孩子玩樂,寫書法 ~反正一堆奇奇怪怪的興趣 專長是...很多興趣(?) : [行程規劃] 大致旅遊時程/計畫 05月20日 星期三 1 雲林 05月21日 星期四 2 嘉義 05月22日 星期五 3 台南 05月23日 星期六 4 高雄 05月24日 星期日 5 屏東 05月25日 星期一 6 台東 05月26日 星期二 7 台東/花蓮 05月27日 星期三 8 花蓮 05月28日 星期四 9 宜蘭/基隆 05月29日 星期五 10 台北 05月30日 星期六 11 桃園 05月31日 星期日 12 新竹 (很簡單的版本,剛剛看著地圖出來的規劃,之後應該會上下一天調整) 芛 -- 冷地熱著的眼神消長 妳握有誓言般的夢想 即不能停止流浪 妳是南國來的孩子 有著不能縛的性子 身上披覆了預言而渾然不知 焦安溥-南國的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60.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321546.A.C8B.html

05/11 13:28, , 1F
加油!!!圓夢超爽的 但要安全喔~
05/11 13:28, 1F

05/11 13:39, , 2F
加油!我也是沙鹿人可是住學校宿舍無法幫忙,不然好想
05/11 13:39, 2F

05/11 13:39, , 3F
幫你唷!!!
05/11 13:39, 3F

05/11 13:39, , 4F
可以去couchsurfing這個網站看看
05/11 13:39, 4F

05/11 13:44, , 5F
Couchsurfing PTT的沙發衝浪版
05/11 13:44, 5F
都找過了,可是路線上都沒有合適的...

05/11 13:45, , 6F
不介意地板或是擁擠的雙人床的話 我是可以提供 但在台1旁
05/11 13:45, 6F
※ 編輯: Dreamkids (117.19.160.185), 05/11/2015 14:10:43

05/11 14:09, , 7F
加油!!!注意安全噢!!!
05/11 14:09, 7F

05/11 14:27, , 8F
有勇氣推一個 不過台17在鹿港以南到東石這段 有點冷清
05/11 14:27, 8F

05/11 14:29, , 9F
雖然不用爬坡 但現在吹南風 路程規劃上要保守一點
05/11 14:29, 9F

05/11 14:51, , 10F
我記得有便宜的青年旅館,騎車整天睡沙發不辛苦嗎...
05/11 14:51, 10F
比睡麥當勞和小七,超讚的XD

05/11 15:15, , 11F
環島真的超棒的,之前騎車環島一次,超棒,我也是台中人
05/11 15:15, 11F

05/11 15:15, , 12F
,現在在嘉義唸書,如不介意我可以提供住宿
05/11 15:15, 12F

05/11 15:42, , 13F
你的路線都在海線啊,若真有要進嘉義市我可以提供客房一間
05/11 15:42, 13F

05/11 15:42, , 14F
05/11 15:42, 14F

05/11 15:44, , 15F
我是兩大一小的小家庭,最近在幻想未來要開一樓早餐店,二
05/11 15:44, 15F

05/11 15:44, , 16F
三樓民宿的夫妻+女兒
05/11 15:44, 16F

05/11 15:52, , 17F
睡沙發是統稱 現在也很多都是有空床位的
05/11 15:52, 17F
※ 編輯: Dreamkids (117.19.160.185), 05/11/2015 16:15:06

05/11 16:27, , 18F
台東的話我有二處地方可以提供,可是路線不曉得順不。
05/11 16:27, 18F

05/11 16:52, , 19F
我也在國外有沙發衝浪經驗~只可惜跟家人住~家人還不能接
05/11 16:52, 19F

05/11 16:53, , 20F
受這種觀念,到嘉義需要幫忙或是吃喝玩樂可以問我~
05/11 16:53, 20F

05/11 16:54, , 21F
之前也曾經一個人環島過~
05/11 16:54, 21F

05/11 18:42, , 22F
我應該是可以...但是我家在市區內XD
05/11 18:42, 22F

05/11 19:32, , 23F
在中正大學附近住宿,方便的話可以來
05/11 19:32, 23F

05/11 19:58, , 24F
住市區內 可惜我是男的 推熱血
05/11 19:58, 24F

05/11 20:05, , 25F
推 加油!
05/11 20:05, 25F

05/12 03:36, , 26F
我家也可以唷!但也是在市區耶~
05/12 03:36, 26F

05/12 10:31, , 27F
我家也可以 如果路線順的話 在太保
05/12 10:31, 27F

05/13 00:26, , 28F
我家也可以,在忠孝路耐斯廣場附近
05/13 00:26, 28F

05/16 19:10, , 29F
+1 樓上原來我們住這麼近
05/16 19:10, 29F
謝謝版上所有版友的祝福和幫助。 因為梅雨季的關係, 這次的環島計畫先暫緩一些日子。 真心地感謝你們。 芛 ※ 編輯: Dreamkids (117.19.162.14), 05/20/2015 11:59:59
文章代碼(AID): #1LK3lAoB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K3lAoB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