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帶] 有在新竹.大順.台南.汐止.內湖costco嗎~求幫帶金色三麥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閒雲鐵鶴)時間11年前 (2015/05/11 13:52),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上次嘉義市的costco 特價時沒買到金色三麥 真的很嘴饞 有人要從新竹.大順.台南.汐止.內湖costco回來嗎?幫帶金色三麥 我會多給100元補貼你的車馬費和先幫我墊錢 我會給你現金的 刷卡的點數給你集 好想喝 >///< 我想要四瓶蜂蜜口味的 和四瓶大麥的 不要蕎麥的 謝謝 如果能的話請站內信給我電話 我打給你 希望今晚或明晚能喝到 ^^~~ -- 走在路上‧走在湖邊‧走在鄉間‧走在都市的灰色巨塔間 人的渺小清楚的被證實是一種確然可揭且無可抗拒的事實 特別是變化永遠趕在我們之前 無常總是出現在我們習以為常之後 (閒雲鐵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50.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323561.A.2F7.html ※ 編輯: houris (111.242.50.128), 05/11/2015 13:58:40

05/11 20:42, , 1F
有沒有好心人士幫忙一下呀 感激不盡
05/11 20:42, 1F

05/13 14:04, , 2F
想徵+1
05/13 14:04, 2F
文章代碼(AID): #1LK4EfBt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K4EfBt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