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大水螞蟻豪多啊!!!!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好大一條西人牙膏)時間11年前 (2015/05/11 19:30),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沒看過這麼誇張的情況 一群全都在我家紗門往上爬呀爬 遠遠看就像蛆一樣 照片太噁心我就不PO了 唉噁唉噁唉噁唉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9.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343816.A.59D.html

05/11 19:40, , 1F
昨天台北也這樣 噁
05/11 19:40, 1F

05/11 19:44, , 2F
嗚超可怕 自己住一直尖叫
05/11 19:44, 2F

05/11 19:44, , 3F
只好關燈躲到廁所嗚嗚
05/11 19:44, 3F

05/11 19:52, , 4F
樓上也太可愛了XD
05/11 19:52, 4F

05/11 19:53, , 5F
超級可怕!立刻逃跑
05/11 19:53, 5F

05/11 19:59, , 6F
剛在嘉大新民外場 我還以為桐花季勒 一直飛到我身上
05/11 19:59, 6F

05/11 20:00, , 7F
結果廁所躲了超大隻的喇牙~哇嗚!
05/11 20:00, 7F

05/11 20:07, , 8F
跑進來了 塊桃rrrrrr
05/11 20:07, 8F

05/11 20:16, , 9F
嘉大新民外場的蟲還越飛越低囧http://i.imgur.com/28mx0g
05/11 20:16, 9F

05/11 20:16, , 10F
Q.jpg
05/11 20:16, 10F

05/11 20:18, , 11F

05/11 20:29, , 12F
麻,每次颱風經過都會這樣子,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XD
05/11 20:29, 12F

05/11 20:37, , 13F
但是我覺得大水不準耶,好多次大量出現也沒下雨
05/11 20:37, 13F

05/11 20:43, , 14F
牠們是出來要瘋狂交配繁衍
05/11 20:43, 14F

05/11 21:20, , 15F
救國團附近也好多
05/11 21:20, 15F

05/11 21:31, , 16F
壁虎吃的很開心
05/11 21:31, 16F

05/11 23:04, , 17F
塊陶啊~~~
05/11 23:04, 17F
文章代碼(AID): #1LK9B8MT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K9B8MT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