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在嘉義常跑步的一起來聊吧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閒雲鐵鶴)時間11年前 (2015/05/12 01:43), 編輯推噓19(19019)
留言3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自從國外回來後,因為在嘉閒閒沒事幹,就跑起步來了, 從一開始的三圈喘死到現在可以跑10公里左右, 其中的奧密在於游泳調氣吧,也是在怕膝蓋被我搞壞去游泳的, 結果前兩天跑5圈都還喘到不行的身體,忽然就跑起來很順暢了, 至於不會游泳想跑步的朋友,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有人可以從不會跑到會跑然後沒有游泳的人嗎??能教一下嗎?? 我覺得調氣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穩定了,要跑多久就跑多久, 然後再來是嘉義的跑步地方,我通常都是在體育場跑,學生是在仁義潭跑, 現在有兩次到嘉農跑,覺得嘉農是我最不喜歡跑的,超不舒服, 可能是覺得地質不好,體育場的pu跑道很吸引我,大家會有習慣的跑場嗎?? 而仁義潭最喜歡的就是下雨過後的晨跑,超級無敵舒服的, 風景非常好,空氣又好,人不多,溫度也適中, 話說有人會跑蘭潭嗎??一圈下來大約是多少,大家最喜歡的跑場是哪裡? -- 走在路上‧走在湖邊‧走在鄉間‧走在都市的灰色巨塔間 人的渺小清楚的被證實是一種確然可揭且無可抗拒的事實 特別是變化永遠趕在我們之前 無常總是出現在我們習以為常之後 (閒雲鐵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50.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366237.A.817.html

05/12 02:14, , 1F
徵跑友的快來
05/12 02:14, 1F

05/12 02:20, , 2F
我我我 不過我都在中正跑 今天跑四公里有點勉強哈哈
05/12 02:20, 2F

05/12 03:01, , 3F
蘭潭回差不多 6.75 KM]
05/12 03:01, 3F

05/12 03:01, , 4F
來回
05/12 03:01, 4F

05/12 06:53, , 5F
蘭潭來回從廁所前面跑到大雅路路口可湊滿7k
05/12 06:53, 5F

05/12 07:29, , 6F
蘭潭很多人跑呀
05/12 07:29, 6F

05/12 09:08, , 7F
蘭潭1圈跑雅竹路6.3K 泛月廣場到崇人來回7K
05/12 09:08, 7F

05/12 09:09, , 8F
文章代碼(AID): #1HvXQxq- (Chiayi) 我之前整理的
05/12 09:09, 8F

05/12 09:19, , 9F
跑體育場+1 因為住附近 都跑過去順便暖身
05/12 09:19, 9F

05/12 09:38, , 10F
我是從精忠國小到文雅711折返夜跑!車少 空氣好…
05/12 09:38, 10F

05/12 09:41, , 11F
都在體育場 因為沒蚊子 跑的人也多 比較熱鬧XD
05/12 09:41, 11F

05/12 11:40, , 12F
蘭潭一圈6KM+,仁義潭一圈8KM+,兩潭一起跑並繞到台3線,18K
05/12 11:40, 12F

05/12 11:41, , 13F
這陣子較熱懶得跑遠,都跑3~5K,之前冬天出門都12K起跳
05/12 11:41, 13F

05/12 11:43, , 14F
推timj23阿凱,跑步高手
05/12 11:43, 14F

05/12 11:43, , 15F
跑仁義潭要小心野群,雖然我遇過幾次都沒攻擊我.
05/12 11:43, 15F

05/12 11:52, , 16F
推阿凱Timj23,超強
05/12 11:52, 16F

05/12 11:54, , 17F
都在中正附近跑+1,校內校外都有~
05/12 11:54, 17F

05/12 12:30, , 18F
我都在嘉大民雄校區跑,跑晚上凌晨的瘋子一枚
05/12 12:30, 18F

05/12 12:34, , 19F
回Litlin: 熱真的會讓人跑不動 涼的時候跑不類 熱的時候
05/12 12:34, 19F

05/12 12:34, , 20F
要用ㄍ一ㄥ的 每次看到體場的溫度計31度 就暈了~"~
05/12 12:34, 20F

05/12 12:36, , 21F
昨晚12點多去買鹽酥雞 有人在討論參加十月的28公里超跑
05/12 12:36, 21F

05/12 12:36, , 22F
就覺得10公里的人 好像只是剛跨進入學門坎 好威啊
05/12 12:36, 22F

05/12 12:37, , 23F
阿姨的女兒一跑就是30圈 我朋友平常沒在跑癟參加14公里
05/12 12:37, 23F

05/12 12:38, , 24F
大家會去在意自己的跑速嗎? 究竟要怎麼拉跑速??
05/12 12:38, 24F

05/12 12:50, , 25F
有走跳款的嗎?
05/12 12:50, 25F

05/12 13:28, , 26F
走跳是什麼?? 你是阿凱嗎~~倒立走~~青春無限~~
05/12 13:28, 26F

05/12 19:44, , 27F
有時會與同事在體育場跑,有時在住家附近的228公園走走
05/12 19:44, 27F

05/12 22:46, , 28F
我想學調氣!只有女友吵到不行的時候才能要跑多久就跑多久
05/12 22:46, 28F

05/13 00:02, , 29F
~"~ 這..好吧 也是動力之一 快樂的跑會更好唷
05/13 00:02, 29F

05/13 14:33, , 30F
我是指在那情況下才有用不完的氣,我想要平時就能!
05/13 14:33, 30F

05/16 00:18, , 31F
我也覺得體育場晚上那邊竟31度,真的會讓人"暑"掉耶...
05/16 00:18, 31F

05/16 00:19, , 32F
我也覺得可以透過練游泳的換氣,幫忙拉長跑步的時間~
05/16 00:19, 32F

05/16 00:20, , 33F
感覺體育場的操場旁邊的步道比較好跑一點~~~
05/16 00:20, 33F

05/16 00:20, , 34F
其他地方晚上去跑步...真的覺得有點恐怖...都會有狗!
05/16 00:20, 34F

05/16 00:21, , 35F
除游泳之外有人知道怎麼透過重訓的方式來協助跑步嗎?
05/16 00:21, 35F

05/16 00:32, , 36F
除此之外,有沒有一個比較適合路跑的地方阿~沒有狗QQ
05/16 00:32, 36F

05/16 00:33, , 37F
想要徵女生的跑步朋友~QQ
05/16 00:33, 37F

05/17 21:47, , 38F
藍潭晚上無狗
05/17 21:47, 38F
文章代碼(AID): #1LKEfTW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KEfTW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