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有住經國新城附近的人遺失鸚鵡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HD2)時間11年前 (2015/05/12 19:12),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今天下午我家的狗忽然對著後陽台狂叫! 原來他發現了一隻鸚鵡(?) 目前用一個小紙盒裡面裝一些水跟小米讓他待著! 如果你是失主請站內信跟我聯絡,謝謝! 圖 http://imgur.com/IjgolaA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EzbHYCqt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54.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429155.A.8EB.html

05/12 19:24, , 1F
會不會是上篇鸚鵡失主協尋的那隻呢?小綠...
05/12 19:24, 1F
可是圖片看起來不像那隻 @@"

05/12 19:46, , 2F
虎皮欸~
05/12 19:46, 2F
※ 編輯: bee13014125 (59.127.154.190), 05/12/2015 20:01:38
文章代碼(AID): #1LKU0ZZh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KU0ZZh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