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靠近協志省道分隔島有狗狗受傷?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涵)時間11年前 (2015/05/12 19:2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往嘉義方向回程 剛好就在演藝廳跟協志那段, 看到有隻狗狗躺靠近分隔島(路面上) 另一隻則趴在分隔島樹叢裡 不知現在狀況是如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9.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429996.A.228.html

05/12 23:37, , 1F
05/12 23:37, 1F
文章代碼(AID): #1LKUDi8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KUDi8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