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記] 嘉義縣梅山鄉橫山屏休閒園區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田園城市(BART))時間11年前 (2015/05/13 11:01),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綠豆的日記 紀錄的回憶== 今天心情: 那年我們來到小小滴山巔.....有雨細細濃濃滴山巔...... 雖然是上禮拜的事了, 但是金針花花期很長, 預計到6月底應該都還看得到。 提醒與心得: 1.不要相信GoogleMap.... GoogleMap很有事,請自行上GoogleMap搜尋「橫山屏休閒園區」,你會得到: https://goo.gl/ddAnVS BJ4... 2.建議平日早上七點前到達,避開人潮與攤販,輕鬆愜意 3.請保持公德心、切勿為了拍照攀折傷害金針花,後來的人才能欣賞 4.開車建議路線: https://goo.gl/Lr3gt9 從嘉義走二高下梅山交流道,全程車程約30分鐘非常快 圖多技術差,請參考見諒包涵: 隨意窩網誌: http://blog.xuite.net/barttien/twblog/315461495 -- 城市的角落裡, 我幻想著徜徉在田園鄉野的青青大地....... 歡迎光臨我的隨意窩: http://blog.xuite.net/barttien/tw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19.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486087.A.D91.html

05/13 11:11, , 1F
所以可以問一下原po如果從嘉義市走要怎樣走比較快嗎?
05/13 11:11, 1F
已回覆在第4點,請參考 ※ 編輯: barttien (111.242.219.118), 05/13/2015 11:20:41

05/13 13:32, , 2F
7點左右附近就會有很多車了
05/13 13:32, 2F

05/13 15:11, , 3F
梅山交流道下來不用10分鐘
05/13 15:11, 3F

05/13 15:19, , 4F
嗯....我的意思是從嘉義到達目的地約半小時
05/13 15:19, 4F
※ 編輯: barttien (111.242.219.118), 05/13/2015 15:20:41
文章代碼(AID): #1LKhw7sH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Khw7sH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