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市那裡賣越南米線(生春捲食材)?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我的桐花ㄚ~想去苗栗玩)時間11年前 (2015/05/13 18:2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越南生春捲超好吃的,清爽的米線+蝦子+肉片or雞肉+香菜/生菜, 沾上特製沾醬超適合炎熱夏天中午吃的! (ps: 聽說南北越南小吃假日有限定版生春捲 可惜上周日去買已經售完!) 請問嘉義市區哪裡有賣越南米線(Vermicelli)的食材呢? 我跑了全聯/頂好/福美珍食材行 都沒有賣 全聯跟頂好只有賣生春捲皮,卻沒有米線-.- 我料都備好了,就差這款米線呀!!! 米線包裝如網路圖 http://goo.gl/YTiyua ps: 還有嘉義市區有沒有東南亞食材行(外勞雜貨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9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512923.A.D9A.html

05/13 18:30, , 1F
嘉義後火車站好像有一間,每次搭車都會看到
05/13 18:30, 1F

05/13 18:58, , 2F
越南料理店也會有喔。
05/13 18:58, 2F

05/13 19:28, , 3F
安和街也有雜貨店
05/13 19:28, 3F

05/13 19:30, , 4F
新榮路和中正路口有一間
05/13 19:30, 4F

05/13 20:41, , 5F
公明路的小愛有賣做好的,很好吃!
05/13 20:41, 5F

05/13 20:42, , 6F
你可以問問能不能單買米線,肉捲也很好吃!
05/13 20:42, 6F

05/15 21:22, , 7F
謝謝樓上! 後來發現全聯有賣一款過橋米線可替代
05/15 21:22, 7F

05/15 21:24, , 8F
&今天經過忠義街和長榮街口 有看到一家EEC東南亞雜貨店
05/15 21:24, 8F

05/18 11:54, , 9F
已收錄
05/18 11:54, 9F
文章代碼(AID): #1LKoTRs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KoTRs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