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大新民校區停車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請問有嘉大的綠豆嗎?
下禮拜晚上要去嘉大新民校區上課,想請問一下停車問題
嘉大官網上有寫下午5:30以後校區的黃線都可以停,因為我怕停車位滿了,所以想問一下
。
還有語言中心是在管理學院B棟的幾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520073.A.D04.html
推
05/13 20:37, , 1F
05/13 20:37, 1F
推
05/13 20:40, , 2F
05/13 20:40, 2F
推
05/13 20:52, , 3F
05/13 20:52, 3F
→
05/13 20:57, , 4F
05/13 20:57, 4F
推
05/13 21:22, , 5F
05/13 21:22, 5F
→
05/13 21:22, , 6F
05/13 21:22, 6F
→
05/13 21:29, , 7F
05/13 21:29, 7F
推
05/14 00:27, , 8F
05/14 00:27, 8F
推
05/14 15:37, , 9F
05/14 15:37, 9F
推
05/14 19:09, , 10F
05/14 19:09, 10F
→
05/14 19:09, , 11F
05/14 19:09, 11F
推
05/14 21:15, , 12F
05/14 21:15, 12F
→
05/14 21:15, , 13F
05/14 21:15, 13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