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大新民校區停車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那個誰)時間11年前 (2015/05/13 20:27),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請問有嘉大的綠豆嗎? 下禮拜晚上要去嘉大新民校區上課,想請問一下停車問題 嘉大官網上有寫下午5:30以後校區的黃線都可以停,因為我怕停車位滿了,所以想問一下 。 還有語言中心是在管理學院B棟的幾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520073.A.D04.html

05/13 20:37, , 1F
語言中心在三樓
05/13 20:37, 1F

05/13 20:40, , 2F
很大免慌
05/13 20:40, 2F

05/13 20:52, , 3F
不會滿
05/13 20:52, 3F

05/13 20:57, , 4F
我這裡學生 進去要有停車證 校門口外面很多位置
05/13 20:57, 4F

05/13 21:22, , 5F
開車還是騎車? 騎車的話後門球場有一整排停車位
05/13 21:22, 5F

05/13 21:22, , 6F
語言中心在B棟三樓 B棟是比較矮的那一棟
05/13 21:22, 6F

05/13 21:29, , 7F
晚上進去也要看停車證嗎?
05/13 21:29, 7F

05/14 00:27, , 8F
或許有上課證明就可以進去之類的
05/14 00:27, 8F

05/14 15:37, , 9F
進校區要逼學生証喔!
05/14 15:37, 9F

05/14 19:09, , 10F
可以停在大門右
05/14 19:09, 10F

05/14 19:09, , 11F
左邊的廣場就好,不一定要逼卡進校園
05/14 19:09, 11F

05/14 21:15, , 12F
進校區一定要停車證,向門口管理員申辦,不然停校門口外
05/14 21:15, 12F

05/14 21:15, , 13F
空地
05/14 21:15, 13F
文章代碼(AID): #1LKqD9q4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KqD9q4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