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P值爆表的宴客新選擇嘉義商旅微風岸餐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養樂多的塑膠味)時間11年前 (2015/05/14 21:37),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2)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多圖好讀網誌篇: http://raydafei.blogspot.tw/2015/05/my-day-cp.html -------------------------------------------------------------------- http://imgur.com/DKsiqgz
在與微風岸聯繫之前,我大概也跑了幾家宴客餐廳或飯店附設的餐廳 去做了場勘、了解服務內容、菜色、價位、會場燈光、動線及新娘休息室等等, 你想的到的我通通都在乎,也相當在意。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於宴客場地有點龜毛, 喜歡一個小小的空間不受外人干擾,害怕與別的新人併廳, 會場給人的感覺很舒適自在、動線不凌亂,餐點也很好吃, 那我想微風岸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說老實話,嘉義的宴客場所真的選來選去都是那些( 到底哪些? 知道我選擇在那裡宴客的很多親友們都還不知道原來那裡有間餐廳, 原來出餐菜色也相當好吃大方。 不介紹這裡真的太愧對鄉親父老!!!!(?!! 在知道微風岸有提供宴客服務之前, 我曾經與朋友來這入住過,(不是都住嘉義還去住外面?!!!! 雖然有陸客入住,但他們所住的與台灣客人住的是不同樓層, 上樓都須使用房卡才能抵達入宿的樓層,環境相當清幽~~~~ 我們都對這裡有高度評價! 而微風岸餐廳則是我們家平常就會用餐的選擇之一, 以港點來說我們就有好幾道是每次必點的菜色!!!!! 起初與我接洽的服務人員是朋友介紹的, 要不是她,我可能也無法這麼順利決定宴客場地,且極少桌數包場了, 對! 我包場了。(傲驕 微風岸餐廳受限空間關係,15桌以上就可包場, 但桌數也不能超過25桌,以22桌內是最剛好的。 簽約之後的一切接洽都是跟店長小美聯繫, 我們上上下下通的電話+email聯絡至少有上百次XDDDD(為什麼要這麼煩人 簽約後我們安排了一次試菜,(試菜打7折) 菜色方面大家都吃得很開心而且超飽, 婆婆跟小姑們都相當滿意, 直說同價位比台北的菜色好太多,這種價位要在台北是吃不到的!!! http://imgur.com/Wyy43Ky
餐廳也提供很漂亮的會場地圖可以夾在喜帖, (會場的主題色跟我的婚禮主題色都是紫色!!!!愛死了!) 另外飯店也有自製一張嘉義的美食小地圖, 我特別請小美幫我留一些要夾在外地朋友的喜帖裡!!!(小心思很多餒 因為朋友裡有不少小北鼻還需要坐用餐椅, 在安排會場的座位時,小美還特地標記可以多放用餐椅的座位動線給我, 宴客那天也都先將用餐椅放在需要的桌位旁。 宴客前一晚還提供一間新娘房,供到宴客結束約3點左右。 隔天早上也可以直接在飯店舉行儀式。(但我們沒入住,在家舉行儀式) 宴客當天的化妝更衣通通都在樓上飯店。 http://imgur.com/qbhYGcp
http://imgur.com/KPeq6PR
http://imgur.com/Nxqm3iI
http://imgur.com/uNYOvGH
朋友先到場的,到樓上找我還有沙發區可以很好拍照, 房間有很大的落地窗,相當舒適!!!!! 在窗邊拍了很多相親照(?!!都超滿意的~~~ 這點我覺得就贏過很多家餐廳。 但缺點是不是在餐廳隔壁的房間(?!!!不太近就對了(很挑餒! 噢對!還提供新娘、新秘、攝影師餐 http://imgur.com/PLmdHII
http://imgur.com/LRt7J0j
http://imgur.com/kkJuSsz
http://imgur.com/6hcpbWL
http://imgur.com/KqpDUIE
http://imgur.com/Jm2XWao
此外,餐廳還客製化的提供會場佈置,可以選擇喜歡的主題色以及素材, 我把我喜歡的花材和感覺寄信給小美,她幫我全權處理, http://imgur.com/fUksssD
還說前一天的佈置我不用到會場去幫忙, 佈置完再通知我去驗收稍作調整就可以了(好帥氣) http://imgur.com/msCFm2Z
再來就是收禮金的地方後面有一個很厲害的裝置藝術,很復古, 超適合拍照的啦,愛死了! 本來一直想要訂製一個背板放在會場,這下全部都讓我省下來了!!!!!(歐耶 再來,很嚴格的要求要有一個事前彩排, 在彩排的時候需要將所有音樂、要播放的影片全部帶過去, 主持人等等最好都到場走一次rundown XDDDDDDDDDD 時間壓在宴客前一週必須完成!!! (我最喜歡也是龜毛謹慎的搭檔了!!!!!!做事超放心) 當天我也把我的整個宴客流程印下來,與大家討論活動內容, 小美也全力配合,且掌控時間的相當好!!! http://imgur.com/scvdGOJ
http://imgur.com/zgIV2kZ
另外, 還要求我把宴客當天會用到的所有不管是活動小禮物阿,相本等等零零總總的東西,前一 天都先駐進會場, 連宴客當天的喜餅也通通幫我保管的很好。 只要 我 當 天 人 來 就 好 (怎麼有這麼好的服務 http://imgur.com/uq5YMGz
http://imgur.com/A4nm6Lk
http://imgur.com/nWg0ZGl
如果你以為服務到這裡就緊繃了,那就大錯特錯, 小美從宴客前到宴客結束後的所有所有所有大小流程都是由她親手帶領, 幾點入場、抓我下樓時間、與主持人和音控聯繫、上菜速度、第幾道菜上樓換衣服、哪個 環節要準備什麼樣的活動道具、敬酒的引領等等, 你想到的會場的所有可能問題,在她的帶領之下,通通都辦到了。 (對了!連音控都是餐廳提供的!!!!根本不用管影片會不會播錯,事前彩排OK就沒這個可能 ) http://imgur.com/k9NkQsF
http://imgur.com/pxz9G7I
小美是一個很認真謹慎的店長,這次婚禮幸虧有她在,幫助了我們好多! 她根本就像一個婚禮秘書一樣!!!!!!!(真的是被我賺到 愛死她了!!!!(我會常常去吃飯的 http://imgur.com/1r5JDTi
http://imgur.com/Sgq41dC
我想, 每個新娘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完美的,不會事後懊悔的, 那我覺得我的訂婚宴相當順利也很滿意。 最後賓客的感受迴響都相當的好,大家都有哭、有笑、有吃飽XDDDD (連素食的賓客都相當滿意~~~~直說很清爽很好吃 當然不能只靠一方的努力, 新人自己也要做足功課才能有雙贏的局面~~~~ http://imgur.com/A3vhGkS
最後最後,我覺得這間餐廳的缺點是 會場燈光偏暗,所以非常需要一位能夠拍出好照片的攝影!!! 然後二次進場時我和先生一起合唱了一首歌, 麥克風太近有逼逼聲,有點小小遺憾,但大家反而覺得很有趣那就沒關係啦~~ 再來就是會場有兩根很大的柱子, 左邊的柱子旁那桌賓客會看不到前面舞台及大螢幕。 然後,超過25桌以上就不能在這邊宴客啦。 http://imgur.com/yi47yP1
以上!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53.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610644.A.E30.html

05/14 21:57, , 1F
恭喜你祝你新婚愉快
05/14 21:57, 1F

05/14 21:59, , 2F
恭喜恭喜
05/14 21:59, 2F

05/14 22:28, , 3F
整體感覺真的好棒!!
05/14 22:28, 3F
對啊 很放心交給他們處理

05/14 22:47, , 4F
很用心
05/14 22:47, 4F

05/15 00:16, , 5F
謝謝分享,看完妳送給家人的影片,我也感動流淚了,
05/15 00:16, 5F

05/15 00:16, , 6F
好溫馨
05/15 00:16, 6F
哈!沒想到還騙走了你的眼淚XDDDD

05/15 01:03, , 7F
看起來好棒!
05/15 01:03, 7F

05/15 07:03, , 8F
恭喜
05/15 07:03, 8F

05/15 07:55, , 9F
害我反覆看了好幾次,新娘新郎太美太帥了!!!
05/15 07:55, 9F
樓上真的是太誇獎了 真是令人害羞

05/15 11:07, , 10F
是爆米香喜糖的原PO!!
05/15 11:07, 10F
是低!沒錯就是我XDDD 希望能幫助到在找尋理想宴客場所的新人們~~~~ ※ 編輯: raydafei (114.47.53.111), 05/15/2015 17:48:27

05/15 19:37, , 11F
列入名單
05/15 19:37, 11F
真的很推薦哦!!! ※ 編輯: raydafei (114.47.53.111), 05/15/2015 21:47:21

05/15 21:51, , 12F
有在es版看到超美的伴娘服分享!
05/15 21:51, 12F
哈是低!!!也是我(遮眼XDDDDD

05/15 22:14, , 13F
很棒!可以透露一桌的價位嗎
05/15 22:14, 13F
將資訊寄到站內信囉! ※ 編輯: raydafei (114.47.53.111), 05/15/2015 23:26:00

05/17 00:50, , 14F
想知道價位+1 謝謝
05/17 00:50, 14F

05/17 02:11, , 15F
想知道價位+1
05/17 02:11, 15F
統一回覆 詢問的菜色價格有10999/12999+10%服務費 其他問題麻煩請自行前往諮詢哦

05/17 02:31, , 16F
恭喜原PO,不過說老實話......這篇有點像廣告文@@
05/17 02:31, 16F
抱歉 我看到這個推文馬上大笑出來XDDDDDDDDDDDDDDD 嘉義新娘真的很可憐 不管是地方版或結婚版的相關文章真的很少 看到的都只是推文 沒有照片佐證 T__T 這樣害我不敢在這裡寫上我的婚紗的工作室心得文了啦

05/17 10:42, , 17F
恭喜新婚愉快 文章超詳細的 謝謝分享
05/17 10:42, 17F
謝謝你~ :) ※ 編輯: raydafei (114.47.36.80), 05/18/2015 12:29:26

07/06 13:50, , 18F
恭賀新喜!
07/06 13:50, 18F
文章代碼(AID): #1LLAKKum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LAKKum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