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刺青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5/15 22:16), 11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權限不足所以請我幫忙上來問問各位嘉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刺青的經驗呢,我朋友是第一次刺青,想刺手指但她很怕痛QQ 手指會比其他地方痛嗎? 另外想問有沒有嘉義推薦的刺青師或是刺青店呢(女刺青師尤佳!) (她想刺的是比較可愛的風格) 先感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82.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699380.A.A31.html

05/15 22:17, , 1F
嘉義市我不知道 但虎尾有一間
05/15 22:17, 1F
可以請問店名嗎 謝謝k大! ※ 編輯: teddygira127 (223.143.182.220), 05/15/2015 22:19:12

05/15 23:15, , 2F
立仁路的神韻刺青
05/15 23:15, 2F

05/15 23:48, , 3F
推花魁,出火車站(前站)左轉
05/15 23:48, 3F

05/16 00:22, , 4F
我是特地跑到台中刺
05/16 00:22, 4F

05/16 21:28, , 5F
刺手指超容易變形和掉色 有良心的刺青師大多不接
05/16 21:28, 5F

05/16 21:29, , 6F
tattoo_ring 是刺青版 搜尋手指 就知道了 他刺以後一定後悔
05/16 21:29, 6F
原來有刺青版!謝謝J大的建議看來他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 編輯: teddygira127 (223.140.118.157), 05/17/2015 13:30:53
文章代碼(AID): #1LLV-qe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LV-qe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