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南下] 05/17(日) 台北->嘉義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剛來~~~^^)時間11年前 (2015/05/15 22: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姓 名 : Alex 性 別::男 電 話 : 站內信 電話徵到給 職業(學校): 公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 Altis 2.0 確切日期時間: 05/17(日) 15:30~16:00 左右出發 行經路線:1.台北有2條路線選擇 (1)北市敦化南路一段->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忠孝東路三段 (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建國高架->國道一號 (2)北市敦化南路一段->市民大道->建國北路->建國高架->國道一號 2.嘉義下車點為嘉義車站或可以再商量 備註: 1. 徵2~3人 250元/人 徵到兩人以上開團 2. 上車地點: 站內信談 只要確定是哪條路線 順路都可上車 3. 下車地點: 站內信談 只要確定是哪條路線 順路都可下車 4. 禁菸酒 只要飲料不要打翻都可以 5. 南下路途中順路都可以放您在交流道下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56.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700029.A.BD7.html
文章代碼(AID): #1LLW8zl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LW8zl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