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天中午以前借烤箱~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米其林)時間11年前 (2015/05/15 23:2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各位綠豆,小妹有一事相求,明天要試做小餅乾, 本來以為學弟有,現在連絡後發現沒有辦法出借,請問有沒有人明天可以借我小烤箱? 中午前需要,我可以嘉義市自取。 晚上就會歸還~奉送星巴克一杯。謝謝 拜託拜託拜託大家了,上次想烤雞塊綠豆的不知道有沒有借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0.95.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703543.A.938.html

05/16 00:13, , 1F
星冰一杯155耶,我記得網拍有很多150~250的(品相差點就是
05/16 00:13, 1F

05/16 00:14, , 2F
黃鬼屋辦會員,也有過這項贈品
05/16 00:14, 2F

05/16 00:18, , 3F
舊會員可刷卡好像299
05/16 00:18, 3F

05/16 00:45, , 4F
我家的好像不算小,幫你推一下
05/16 00:45, 4F

05/16 04:52, , 5F
我有一台小烤箱,不知道你有沒有需要
05/16 04:52, 5F

05/16 09:31, , 6F
還需要嗎
05/16 09:31, 6F

05/18 21:53, , 7F
綠豆們人都太好了,我超級感動的>o<謝謝大家
05/18 21:53, 7F
文章代碼(AID): #1LLW_ta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LW_tau (Chiayi)